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桂林鸿程磨粉机加工的矿渣用于多个行业

桂林鸿程磨粉机加工的矿渣用于多个行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3:35   浏览 N 次  

  根据往年统计资料表明,我国每冶炼1吨生铁,产渣量约为0.4吨左右。根据我国逐年递增的生铁产量即可计算出近年来的矿渣产量也在逐年递增。随着钢铁产能的过剩和国家的限制,预计矿渣年产量今后几年会稳定在2亿吨以上。近年来,随着优质矿石资源的逐渐短缺,每吨生铁的产渣量还在逐年增长。

  桂林鸿程打造的大型磨粉机加工矿渣用于各种大型水泥厂,磨粉机多种,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最佳配置方案。桂林鸿程磨粉机通过了ISO9001 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使其可以直接进入欧盟市场。我国钢渣的主要利用途径是在钢铁公司内部自行循环使用,代替石灰作溶剂,返回高炉或烧结炉内作为炼铁原料,也可用于公路路基、铁路路基以及作为水泥原料、改良土壤等。磨细钢渣粉加工的关键技术是对尾渣进行再次渣钢分离和分级研磨,使其细度达到规定要求。如果采用传统工艺上的球磨机进行磨细加工,产量低、能耗大、磨机磨损快,而且细度达不到要求,且在钢渣处理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大量的粉尘。因此,对磨机和加工工艺进行技术改进很有必要。鸿程磨粉机可以将高炉渣加工成水渣、矿渣碎石、膨胀矿渣和矿渣珠等。同时也是粉磨钢厂钢渣的首选设备。 鸿程水渣磨粉机,钢渣磨粉机有以下的技术优势:

  1. 新技术采用全新的纵摆磨辊装置。磨辊与磨环在研磨过程中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形成均匀的线接触研磨区。磨辊与磨环尺寸高度从原来的160mm增高到200mm,更大程度的增加了研磨接触面积。

  2. 分级机采用强制涡轮分级机,使成品的粒度从原来的80-325目区间扩展到80-800目区间。

  3. 风力输送及成品收集系统,更新为负压、二级收尘高效收尘器,使成品收集更彻底并基本实现零污染。

  桂林鸿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占据国内高端磨粉机矿山机械优势市场,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发展速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创新节约型、环保型企业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节约型,环保型经济时代。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桂林鸿程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地址:桂林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销售部电话: 0773-3568991 0773-8100666

  传真: 0773-3568999

  邮 编:541100

  邮 箱:hcservice.lily@gmail.com

  公司网站:www.gxglhc.com www.glxc.com

  

上一篇:桂林鸿程专业磨粉机服务中国矿粉体业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