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特价14.6元】水晶灯饰清洁剂 清洗剂 无需毛巾擦拭

【特价14.6元】水晶灯饰清洁剂 清洗剂 无需毛巾擦拭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7 04:59   浏览 次  

【规格】高280*直径65mm

【材质】泡沫型

【颜色】白色

【包装】600ml每支

珠三角地区可以快递发货,其他地区如果汇通能到的话可以发汇通,不然就要发物流,并且起订要为4只起。中山这边的快递现在除了派送珠三角地区外不收这种液体物件。不便之处,请见谅哟。

产品使用方法:

1、将罐侧的小喷管杆插进气雾阀按闲的孔中,摇动一分钟后将喷管的末端对着要清洁的部分约5-10厘米,压下按头清洁剂即可。

2、对重污垢的地方,请先通喷溅一次后稍等15分钟,让渗透剂与清洁剂充分乳化污垢后,再喷一次,即可达到更佳的清洁效果。

3、喷射清洁剂后无需用毛巾抹,只需在灯具下面垫放吸水的回收物即可。

注意事项:

1、使用时本品不能倒转或者倾斜大于45度角。

2、清洁剂不小心溅入眼睛,可用大量清水清洗。严重者应该找医生。

3、产品在通风干燥并低于45度的环境下存放。勿让小孩玩耍。

4、使用本产品清洁灯具时要关闭电源并等灯具冷却。建议在清洁后2小时恢复。

5、只对灯饰饰物清洁。严禁对带电部分喷射

旺旺:gd_zzk888

Q Q:251492174

手机:15016171734

联系人:张先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