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盛隆门兽兽业委会女委员遭短信侮辱恐吓

盛隆门兽兽业委会女委员遭短信侮辱恐吓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01:15   浏览 N 次  

  本报讯 (记者 李岩) 业委会主任陈凤山家门口放骨灰盒的嫌疑人在上周被警方拘捕,朝阳区百子湾家园小区业委会再遭恐吓――前天晚上10点,业委会女委员王红接到了侮辱恐吓短信。北京建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子湾家园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此事与物业毫无关系,并非物业人员所为。

  前晚10点,百子湾家园小区业委会委员王红接到一陌生号码的短信,短信的内容充斥了对她个人的侮辱。"说得特别难听。"王红说,短信中称"再给你几天活头,想吃点什么喝点什么赶紧"、"把你这眼珠子挖出来喂猫",特别让她气愤的是,短信中还涉及到王红家人,称"把你父母全家一起都捎上"、"剁成肉酱喂狗"。

  接到短信后,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王红立刻回拨过去,发现对方已经关机,之后多次拨打均无法接通。

  王红称,4月11日与物业进行合同谈判时,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由于对方一负责人嚼着口香糖,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说话时抖着腿,她指出对方的态度很不尊重业主,并在物业管理用房是否需第三方评估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弄得他们很没面子。"她推测恐吓短信和这次不愉快有关。

  北京建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子湾家园项目部经理闪先生称,作为国企,声誉很重要,物业绝不会做出这种事,业主王红遭到短信恐吓的事与物业没有关系。他称,与业委会就物业服务合同谈判以来,虽然在个别问题上存在分歧,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整体上还是很愉快、很正常的,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

  当记者问及是否有物业人员在谈判桌上嚼口香糖等事时,闪经理表示不予作答。他称,怀疑有人在故意挑拨物业与业委会的关系,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这样做对物业也没好处,呼吁别有用心的人住嘴。"他说,将全力配合警方破案,从"盛隆门窗"事件看"环保刑法"的必要性。据了解,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