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通用零件 > 一年零一个月。

一年零一个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22:04   浏览 N 次  

  嗯,2010年3月26日―――2011年3月27日。

  正正好好一年零一个月。

  星期五趣味运动会,好吧,还是想起了去年的事情。脸上的那两道疤,谁会忘记呢?

  当时的感觉,真的不会再感受到了。那时候摸的一手血时的感觉,奔向医务室的感觉,妈妈不在身边无助的感觉,脸上的疼痛感。好像只有那时知道,现在回过头来再想,好像都想不出来。

  就像某一日,手被A4纸划破时觉得好疼。可是那道伤口慢慢好了之后就再也想不出来划破时的疼痛。神奇呀~

  一天又一天,疤慢慢的有些淡了,可是那是脸上贴着纱布,坐在座位上看着他们去比赛的感觉,看着他们拿了第一名时的快乐,就觉得好难过。我只能感受到清理过,上过药的伤口辣辣的。

  我也记得是今天,我们开始疏远了。如果因为那手机,我觉得好无奈。在那之前,还是很好很好的,还是会聊天的,还是会聊一些有的没的的话。可是,那天之后,再也没有了。现在决定开始不想了,可是一通电话又打破了我的决定。好吧。我真没出息。行赖。一切都随意了。

  过去了,就顺其自然吧。疤会没有的。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吃双皮奶。对皮肤好。

  ―― Freya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