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通用零件 > 厦门骏腾发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真诚与合作

厦门骏腾发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真诚与合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8:32   浏览 N 次  

  

  

  

  

  

  

  我公司成立于95年,专业生产以电阻为主的各类焊接设备,是集技术研究、焊接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行业,除通用的气动交流点焊机、对焊机、电容储能式点焊机外、又成功开发抽油烟机、微波炉、热水器、电箱外壳等一次性焊接专用设备,电马达转子专科机,直(环)缝、曲线、仿形等一次性焊接专用设备,电马达转子专科机,直(环)缝、曲线、仿形等自动氩焊专机。

  主要代理珠海东方亚克、广州世博科、宝诺阳(好牵手)氩弧焊机、CO2气体保护焊机、等离子切割及、螺柱焊机等其他焊割设备,各类焊材及配件。

  设备送货上门,有专用技术人员负责安装、调试,对操作工人直接操作培训,设备售出后,免费保修一年,终生维护。专业的售后服务。

  生活需要朋友,生意靠伙伴,真诚希望能与贵公司合作。本公司将不负厚望,与您共同托起一片天空,您的认可,将是骏腾发人奋斗的目标。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信赖。

  

上一篇:2011-01-16 下一篇:2010-11-2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