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通用零件 > 2011新款骑行服短袖套装车队版骑行服车队版...

2011新款骑行服短袖套装车队版骑行服车队版...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6:03   浏览 N 次  

  2011新款骑行服短袖套装,车队版骑行服,车队版短袖自行车服,捷安特,美利达,捷酷,环法

  详情请联系赵欢

  电话 13713407478 QQ 1164364226

  2011新款骑行服短袖套装,车队版骑行服,车队版短袖自行车服,捷安特,美利达,捷酷,环法

  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采用全涤纶(Polyester)网眼,排汗透气面料,紧身设计 。骑行裤采用涤纶(Polyester)和莱卡(Lycra) 高弹性面料,使用意大利进口环保墨水 高温全幅数码热升华转移印花,图案清晰,色彩亮丽,日晒水洗永不褪色,且对人体 无任何损害。

  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面料优点】:

  1、可以把身体产生的热湿气迅速排出,调节身体温度,使你保持清凉清爽。

  2、快干,干燥速度是纯棉的5倍。

  3.、耐久,易护理,允许多次洗涤、不缩水、不变形,不霉变。

  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骑行服特点】:

  1,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服采用的是更好的轻薄柔软COOLMAX网眼排汗速干特殊的环保面料面料,贴身的一面采用超纤维,加速导湿排汗,高性能透湿排汗带来良好的穿着感受弹性的良好效果,具有贴合身体曲线特点.

  2、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的两面立体结构面料,贴身的一面采用超细纤维,加速导湿 排汗;多层微 孔结构,创造出理想的空气层;外层三维立体结构创新设计,加大汗水 蒸发散热的面 积;弹性贴合身体曲线,进一步减少风阻;更能展示骑行者的动感和专 业;坐垫舒适 柔软,能减轻长时间骑行带来的疲惫,是自行车 运动爱好者的必要装备。

  3、东莞市长城服装厂(okk骑行服)生产的骑行服采用全开式防风拉链,车工精湛,展现完美图案;下摆束口设计,避免弯腰时 衣服 上卷;背面设三个标准储物袋。相信在骑行中更快捷得到满足。

  整套服装做工精致,质量过关,款式种多新颖,颜色图案搭配美观协调,服装的样子、颜色花纹具有个性化的独特设计风格,适合爱好骑车的您,也最能张扬您的个性和独特的魅力,上身后竟显人体的曲线美和自行车爱好者的骑车风度。详情请联系赵欢

  电话 13713407478 QQ 1164364226

  

  

  

上一篇:中原地产何以避开利达行覆辙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