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通用零件 > 一家客源稳定的团购公司保险箱转让

一家客源稳定的团购公司保险箱转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22:20   浏览 N 次  

  “一个星期不到就有20多个人跟我联系了,但我对他们或多或少有些不满意。这家公司是我们三个白手起家闯出来的,想给它找个好归宿。”近日,王先生致电18创富,希望能给他的团购公司继续寻找合适的接手人(详见本报11月23日第8版)。

  物价上涨引发团购热。趁热打铁,王先生和他的两个朋友在中山中路的浙艺大厦5楼开了一家团购公司。浙艺大厦位于庆春路和中山中路交叉的黄金地段,隶属庆春商圈,周边各种商业业态成熟。浙艺附近有广利大厦、中河大厦、金峰大厦等高级写字楼,是杭州金融业汇集的中心地段,步行到西湖大约十五分钟。

  “从浙艺大厦出发,大约三四分钟就能走到众安桥公交站和浣纱路口公交站,交通非常方便。联华超市、苏宁电器、好乐迪就在附近,还有一口田、九佰碗、两岸咖啡等各类餐饮店,购物餐饮娱乐都可以就近解决。”王先生说,“公司已经初具规模,要不是接了台州的一个项目,没有多余精力打理,我们是舍不得转让的。所以最好有合适的人愿意跟我们一起经营。”

  据记者实地考察,这家团购公司面积约69平方米,包括小仓库、办公区和展厅三部分。展厅内设置了7个展柜和1个冰柜;办公区里摆放了办公桌椅和沙发;小仓库则用来储存杂物和保险箱。“办公区和小仓库之间的墙体是我们自己隔的,接手人可以打掉重新布局。展厅是我们三个自己设计和布置的,木质的展柜乡土味浓,用来放土特产;蓝色塑料质地的展柜有海洋的味道,放的是海产;涂漆的展柜上可以放棉被、睡衣之类的家居用品。展厅的空间还可以利用,但是我们不想弄得太压抑。黄色灯光下温馨的氛围,客户谈生意的心情也会放松很多。”王先生说。

  另外,王先生表示,团购公司虽然才经营了一年,第一年的纯利润已近30万元,手头上有几十个固定客户,以杭州市区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主。眼看着快过年了,这些单位又要掀起一股“团购热”,他们的提货券、福利卡也会跟着火一把。

  消息见报后,不少感兴趣的读者联系了王先生,但他都不是很满意。他表示,目前,公司只接受整体打包转让和合作经营两种模式。合伙人最好是全职的,有客户资源最好不过,但营销和管理方面的经验绝对不能少。资金方面,5万元至10万元都可以入股,且能够长期合作。如果合作成功,团购公司接下来计划推出特产联盟和2公里内配送等业务,进一步扩大客户面。

  另外,店铺的租金是6万元一年,一季一付,可以续约一年或者更久。有诚意的朋友可以实地考察王先生的公司,面谈转让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