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通用零件 > 美利达车队三年记

美利达车队三年记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8:15   浏览 N 次  

  今天我进美利达已经整整三年了,我伴随了美利达及大同山地车运动的成长、、、我是第十七位会员(后来才知道张岱是第一位!!)现在已经有500多位会员了,在这几年间出现了征途、捷安特、采凉等车队、、、、、

  给我记忆最深的是:第一次骑行窑头、、菜鸟啊!之后的六棱山,赶上了一场大山雨!遇见了一万二、、嘿嘿!后来的骑行应县,来回绕路,一天骑了200公里!最近的"巨大杯"以失败告终!再后来的情人谷骑行,真衰!直接和汽车迎面相撞,飞了三颗牙!其实能拣条命回来我就窃喜了!但同时,我创造了最快速度:63.7km/h 这速度在市区开车都算超速了!更何况是骑一辆山地车!其实,注意安全很重要!

  回想参加过的每一次骑行,每一场比赛,有辛酸有感动,在美利达,有很多人帮助我,关心我,我小强在这里谢谢您了,乒乓哥,第一次骑行我喝了你三瓶水!嘿嘿;李哥,谢谢您的遵遵教导,现在特想你,你让我懂了很多东西;若水姐谢谢你,第一次骑行是你带着我、谢谢;王老师,谢谢您,每次都辛苦您领骑;老狼,冷风谢谢你们,每次都很逗,很有创意,嘿嘿;张岱,你个臭小子我就不谢了,哼哼;代哥、吕哥、泡泡、安姐,谢谢您们对小强的关心啊!嘿嘿;海龙,嘴哥,政委,谢你们了!海龙经常麻烦你帮我交话费,嘴哥,骑行时候老抢你阿尔卑斯酸奶软糖,政委,谢谢你帮助,关心!咱兄弟们不说其他了!祝你们以后一帆风顺!其实要谢的人还有很多,不在这里一一提到了。

  在2010年六月份,我迎娶了挑战者300,严格来说是大同第一辆以挑战者300命名的战车,也是大同第一辆白色挑战者!喜欢!很爱她,只是前叉有点让我郁闷、、、、、

  不说了,祝美利达越办越好!祝车友快快乐乐骑行,平平安安回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