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最值得关注的15家租车公司

最值得关注的15家租车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21:47   浏览 N 次  

首汽租赁 网络订车 联盟经营

所在地:北京

车辆数:3500

首汽租赁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现有自营车辆3500多辆,租赁联盟车辆1万辆,在北京、上海、青岛、深圳、天津、福建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在北京拥有16个经营门店。首汽租赁公司还为各工程公司、厂矿企业、医院、交通运输公司等提供设备融资租赁服务。

首汽租赁在不断完善内部经营管理的同时,还组建了统一使用首汽租赁网络化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的“首汽(中国)汽车租赁联盟”,联盟单位遍及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使会员客户实现“一卡在手,全国租车”。

北汽九龙福斯特成立最早 偏向外宾服务

所在地:北京

车辆数:1100

北汽九龙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FIRST”),成立于1989年8月1日,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首批通过北京交通局资质认证。目前公司拥有1100多辆车,正式编制员工20人,2010年营收近1亿元。

利达德 全线服务 用户体验好

所在地:北京

车辆数:500

北京市利达德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天鸿集团公司等三家公司出资,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利达德公司拥有500多辆各种型号的租赁车,员工近100人。为拓展和参与汽车租赁市场竞争、方便用户租还车,旗下的天鸿宝利汽修服务公司还提供集维修、保养、装饰、保险理赔、24小时抢修救援于一体的综合修理服务。

澳利达 背向香港 面向珠三角

所在地:深圳

车辆数:100

澳利达成立于2005年,是深圳发展最迅速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创业之初,澳利达只有一个门店、一辆商务车;走到今天,已经拥有高中档汽车100多辆,且90%以上为新车,员工也有50多人,并已在福田、南山、罗湖开设了公司门店。

澳利达立足深圳,背向香港,面向珠三角,目标是通过一流的服务创造并引领市场,打造汽车租赁的优质品牌

车速递 自主研发 年轻有干劲

所在地:上海

车辆数:500

车速递是一家专注于个人需求的全国连锁租车企业,于2009年成立。目前车速递在上海本地共有500辆运营汽车,员工30余人。

车速递是一个年轻而有干劲的公司,它把先进的交通服务企业的运营系统和互联网平台结合起来,统一标准化流程,自主开发了行业领先的租车服务ERP系统。车速递已计划在未来三年时间里,完成20个省份的网点设立,其门店遍布重要商业城市及旅游城市的主要交通口岸和商业核心地段,运营车辆达到5000辆规模,实现全国化联网租赁。

辉煌 做强本土市场

所在地:深圳

车辆数:300

深圳市辉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现有员工40人,汽车300辆,能够满足顾客不同消费需要。辉煌租车位于福田新区委旁,距深圳市中心商务区、皇岗、福田口岸仅需几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北京新月联合 背靠大树 根基深厚

所在地:北京

车辆数:7000

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市宣武区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参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3亿元,总资产20亿元,经营范围为出租汽车客运、汽车救援、汽车修理、汽车租赁、省际旅游客运、酒店餐饮等。曾经多次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国家和市级重大政治社会活动和团体会议用车任务。2006年,公司被2008年北京奥组委选定为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保障单位。现拥有各种高、中档运营车 7000 余辆,其中豪华空调大客车800多辆,员工近1万人。

中汽租赁 巨资注入 冲劲十足

所在地:深圳

车辆数:800

成立于1998年,当时作为国家指定的汽车租赁试点企业之一,是广东省内最早的汽车租赁公司,2010年被一体集团重金注资收购。公司现有车辆800多辆,2010年12月与比亚迪结成同盟,提供200辆新能源汽车用于租赁运营。该公司主要提供各类汽车租赁、旅游包车、司机劳务输出等服务。

鹏宝达 互联网+租车 多种租赁

所在地:深圳

车辆数:不确定

鹏宝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服务深圳、辐射全国的汽车租赁公司。区别于其他租车公司,鹏宝达在2009年创办深圳行租车网,为客户提供大量租车相关信息,形成独特的“租车+互联网”双平台经营模式。在以后的发展中,鹏宝达将陆续开辟卡车租赁、特种车租赁等国内市场稀缺的汽车服务领域,以提供真正的“一站式”车辆服务。

锦宏商务旅游 细分市场 定位商务旅游

所在地:成都

车辆数:100

锦宏租车位于成都繁华商务圈“世贸中心”,公司现拥有各类高、中、低档轿车100多辆,以商务旅游车型为主。

锦宏创立于1993年,是成都市目前规模最大、成立最久的专业租车公司,也是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长单位。

通顺 租车救援 综合经营

所在地:太原

车辆数:300

通顺租车成立于2003年,拥有轿车、商务车、面包车近300辆,员工60余人,主要为个人及企业单位提供商务用车,以及全省范围的汽车救援业务及专业的汽车陪练服务。通顺租车是太原市实力雄厚的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之一,也是太原市汽车租赁协会的组织者。

海纳国际 中外合资 模式创新

所在地:浙江金华

车辆数:2000

2010年12月22日,成立于2003年的浙江车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获日本大财团三菱商事2000万美元注资,成立海纳国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除提供汽车租赁外,车友还向用户提供全国救援、送车上门、顺风车、异地还车等增值服务,与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实现合作。2010年与法国巴黎银行合作,将欧美“汽车金融租赁”以租代售模式引入中国。至今,车友租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5个大中城市的机场、码头、车站、商业中心及旅游景区等处,开设了110多家直营连锁店。

良好 官方背景 天津最大

所在地:天津

车辆数:900

天津市良好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由两家大中型国有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2725万元人民币,现有各型租赁汽车800余辆,现已建立6个全资子公司,目前是天津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

车仆 一卡在手 全国租赁

所在地:厦门

车辆数:150

厦门车仆成立于1999年,是厦门最早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之一。车仆租赁的车辆从初创时的十几辆发展到现在的150辆,公司员工数量也增加到几十人。

目前,车仆已加入全国各省40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共同组成的中国汽车租赁联盟,实现顾客一卡在手,全国租车的汽车租赁业务。

琦昌 盘踞中港 做地头蛇

所在地:深圳

车辆数:100

深圳市琦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历程。从一家只有2辆车的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100多辆车,并设有内部维修厂和停车场。其中的内部维修厂,每天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安全检测,24小时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另外,在服务上,琦昌坚持“三个不漏”、“两个保证”和“一个避免”,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琦昌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企业,拥有多辆中港两地车,使客户更方便地穿梭于深港两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