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聚焦太阳能行业发展动态--石家庄、合肥展会

聚焦太阳能行业发展动态--石家庄、合肥展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21:06   浏览 N 次  

四月二十四日“鑫旺杯” 太阳能等再生能源及供暖设备与产品展览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石家庄是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太阳能行业的发展也是整个河北省的太阳能行业发展缩影。就让我们同了解一下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邀请到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高援朝先生高秘书长在展会期间走访此次参展的企业。



每次展会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太阳能整机的生产厂,而作为他们设备的供应商我们怎能忽略。此次晨光数控给我们展示了数控送料机还有转塔冲床。在这样的关注人群中我们已经能看到了他们的收获。




山东华盛数控的王总和乔总也正忙着为来访客户进行介绍。客户走上前来向王总资寻。乔总正在忙着整里他们的宣传样本。两位老总默契的配合着。



他们的展位都设在了展馆的最右边,走过了他们的展位我们来到了生产净水设备北京亚通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是由他们营口的分公司前来展出的,他们对本杂志设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各位经理也很愿意为我们介绍他们的产品。





谢谢你们的支持。



与太阳能配套的产品中不容得我们忽视的还有生产POM 行业的同仁。此次展会我们再一次与锦福隆工贸的曲总见面。听曲总介绍他们马上就会有新产品上市而我们将一同与客户期待。



刚刚转过身来我们就看见特别认真可爱的兰总(左一)与客户在一起,潍坊市宏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兰总是一个特别可爱的老总,因为他脸上总能让你看见随和而又亲切的笑容。看见了山东人的淳朴。这一回他依然如愿以偿的挨着老朋友曲总。

绕了一大圈了我们拍摄到了这样一个很自然的场景这就是现场最真实的场景员工总是这样严阵以待。同样能看出他们对于工作的认真还有对客户的尊敬。



支架的生产企业也来了很多家,我们又看见了鲁宁繁忙的软总,这会轮到上阵的是哥哥阮群良,人很多看来软总有点招架不住了当时我们没有拍摄到弟弟阮群良。






在空歇的时候我给哥弟两个来了个特写。

来到了鲁畅我们没有拍摄到去见客户的鲁总,在每一个展会我们都能看见鲁畅大气的气势,这样的气势同样看出了鲁畅对本公司产品推广的强势宣传。






诚诚支架和鲁信做了邻居,虽然都是做同行支架企业,但朋友一样很亲切这就是他们为人的胸怀。





观展的人群。





海宁的展商也千里条条的来到了石家庄。为了市场、客户、还有身上的责任奔波,但在他们脸上却看不见半点的疲倦。



石家庄奥菲特的王总 这位当家人在沉思什么啊?



北京中科世家的门总(左一)很虚心的在听着客户的建议。

2010中国(合肥)国际太阳能利用产业博览会





时代太阳能的殷总 朋友过来坐坐也还是电话不停。这个老总可真忙啊。相比之下在郑州见到他时好像更累了啊。年轻的老总你也要注意好身体。



美浴阳光太阳能



永能太阳能强势的阵容。他们不仅带来了桶盖的产品。还有一些太阳能配套产品。



老乡们在异地的见面啊 ,好难得的场面。


上海奔派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带来了他们的新产品太空双核太阳能,我们看到了新能源产品的上市,我们也看见了太阳能产品未来的希望。



江总(右一)和市场部冯经理在关注我们的杂志。





汉得斯的展会状况,余总在和同事介绍我们的杂志。



五月也开始进入水空调的旺季,请关注山东水的冷暖设备有限公司。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