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泰山五一游泰山(五岳之尊)

泰山五一游泰山(五岳之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3:57   浏览 N 次  

   今年五一,总算是圆了一个梦,爬泰山去了!

   去泰山之前,四月二十九号晚,阳,浩,福,我们四个人收拾好东西,大王哥送我们去火车站,我们就去买票,不好,票都已经买完了,伤感情的…我们四个人在火车站附近走了走去,十一点多打了个的回开发区,大王哥过来接我们,一起五人去幸福时光KTV,唱到四月三十号凌晨三点多,都困了,回去。大王哥先把我送回仓库,他们再回去。

   我一觉睡到上午九点多,一醒来就想,越想越不甘心,就打电话找,最后向陈哥要了开发区的订票电话,我马上打电话过去问问,嘿嘿…有票,但都是站票,只有今晚十一点的那一班K764,打电话联系阿浩他们,决定了,马上开车去买票,靠…买票的人也太多了吧,排了半个钟,还有买到了,不然就白费咯,四张站票,一张八十七块钱,!…回去重新收拾衣服,就等晚上阿浩他们过来一起再杀向火车站咯!…

   时间过的真慢啊,下午陈哥他去提货回来,我们把货搬进仓库,然后过去公司,准备做晚饭,今晚吃炒饭!我在公司等他们过来接我,上网聊天,跟志杨在聊,我说明天到达泰安,到时联系,一起去爬泰山!

   打电话给阿浩他们过来,阿浩这几个吊毛啊,爷的话都不听的,都在家里看电视,害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总算是把他们给叼过了!大王哥开车拉他们过来接我,九点多往火车站出发,偶也…终于可以去了!马上就可以上火车了!真兴奋…十点多到了火车站,跟大王哥拜拜后,我们就杀进去咯,站票啊!如果我们在火车上站着过去的话,明早到了,肯定都累坏了,后来阿阳我们的领导人,阳司令在火车上的餐厅问了,在餐厅坐一晚上,包个夜宵,三十块钱一人,给你坐到明晨的六点!阳司令就带领我们三位大中小将过去,总算是有个地方可以坐着休息了!我们就在斗地主,聊天,听歌,开玩笑,哈哈…

   五月一号凌晨四点多我受不了了,很困,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到了清晨六点餐厅的管理员就来赶人了!天也亮了,我们起身站起来往硬座那个车厢走,都是人挤人啊,志杨就给我发信息了,我说出来火车站给打电话!我们坐了七个小时,站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泰山站啦!哈哈…早上七点多出了火车站,先去找吃的,然后找了间旅馆钟点房休息下,时间是到下午两点,我跟志杨打电话说明了一下,他们说休息休息,下午过去泰山到时联系就好!我们睡到中午十二点多,都起床,泡泡面吃,吃完下午一点出发先去买票,三号早上六点半的火车票,硬卧,一百五一个床位。买完票就去买吃的喝的,到时上山上可以吃!然后就打电话给志杨,我们坐了个车十块钱过去泰山下的一所科技大学,志杨跟他朋友在一块,我们在科技大学里面走了一圈,出来后在路边上一人买了根拐杖,两块钱一根。还买了香!呵呵^=^登山需要!然后就去登山口跟志杨会合了,见了他的同乡,老郝,他帮我们整了五张学生证,我们买票就可以打半折,六十二块钱一位!全票是一百二十七块钱!我们一下子省下了一半的花费,谢谢志杨的朋友啊!呵呵…他同学不上去了,跟老郝说声再见,我们五个人就开始往山上一个石梯一个石梯的走,时间下午四点半!一边走一边看风景,真美啊,我们的吊司令阿阳就最兴奋,每看到美丽的风景都在叫,嘿嘿…登泰山有有两个进口,一个是直接从山下坐车到中途的南天门,另外一个就是我要走的红门,一个是坐,一个是走。

   我们在登山路上见庙就拜,一庙九拜,烧香拜佛。相传古时候历代皇帝都会来登泰山,这上面的佛庙都是那些皇帝建的!不然就不叫五岳之尊了!来泰山,有三个目的,第一是快到达终点时有个十八盘,台阶很陡,共1600个台阶。第二是看日出。第三幸运的话能观看脚下的云海,那是何其的壮观奇景!

   晚上七点多到了中天门,走了一半的路程,休息一下,他们说要坐索道上去山顶,我坚决不干,来泰山就是要一脚一步上去的,坐着上去就没意思啦!

  最后还是没坐,大家伙还是走得上去,我走到了十八盘,真够陡的啊,晚上十点多终于登顶啦!历时近六个钟头!泰山高度是一千五百四十五米。呵呵…我们走的不算快,因为我们的领导都快累趴下啦!山上的人真多,少说都有数千人,都是为了二号清晨的日出,为什么一定要在泰山看呢?因为泰山位于中国的最东,山东省的最东,泰安市的最东,所以它是最靠近东面,最靠近日出的地方!我们在山上吃完东西,这走走那走走,为了就是找地方躲风,因为山上实在是太冷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个地方躲风,过不了多久风向又变了,我们又得换地方,最后往下走走,暖和了不少!

   二号凌晨三点多,一大群人就开始往山上冲了,就为了看到清晨的日出!我们还在担心到底能不能看到呢,天气预报报道的是今天多云。我们也跟着出发了,挤啊,冲啊,走散了,电话联系,阿阳,阿浩找了悬崖边上的一块地方,容我们五人坐着等日出!等了一个多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出来了,看,出来了,赶紧抓紧时间拍照,赶紧滴,快,短短的几分钟,太阳就变大变亮了!一切结束!我们只有云海没有看到,不过已经可以啦,有些人来了几次只登了个十八盘,云海日出都没看到过!呵呵…我们都是很幸运的啦!

   早上六点多,我们开始往下走,速度很快,一个来小时就到了中天门(山脚下两个入口的交界处),他们说不行了,不走红门了,直接往另外一边坐车下去,排队,车票一人三十块钱!我们上车,坐了二十多分钟下到山下!大家都累了,从烟台来到这里就没有好好休息过,味的就是登泰山,看日出!志杨他要做另外的车回去了,我们就此道别。然后我们打了个车,回到火车站附近,上午九点多住进了一家宾馆标准间一百九十九块,直到明天清晨的五点前,六楼,8606房,两张床,我们两人一张,排队洗澡,洗完休息!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多,起来,洗刷一下,出去吃饭,四处走走……。晚上十点多回到宾馆,大家都看电影,睡觉,三号凌晨四点半起床,赶紧都洗刷收拾衣服,准备下去退房,五点离开了宾馆,往火车站走,五点半在火车站旁边找了家买早餐的吃了点东西!早晨六点进去火车站,六点半进入火车,出发回烟台了!我跟阿浩在一起一个车厢,阿福,阿阳就分开的,中午我跟阿浩在火车上吃了个饭盒,一块肉都没有,十块钱一个!下午两点火车到了烟台终点站,我们下车了,大王哥阿浩有提前打电话给他,已经在路边等了!上车,回去咯!我没回去仓库,先跟阿浩他们回去,下午在他们那边聊天,休息,上网。晚上在他们那里吃饭!跟阿阳,阿浩几个人在聊天,料到晚上十点多,该走啦,很晚了,大家都困了,大王哥开车送我回来!走了,我上楼进房间收拾一下,脱鞋袜子,洗漱一下,睡觉啦!困得不行了…明天就开始恢复工作了!

   五一劳动节,圆了我的泰山梦!谢谢了啊!晚安!做个好梦…我看到云海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