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

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7:04   浏览 N 次  

  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油油罐项目油库自动控制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2011/02/15 13:44)

  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油油罐项目油库自动控制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LY-LDSB2011-02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天津

  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公告编号:LY-LDSB2011-02

  1、位于天津市静海县京福公路东侧、北华路北侧的 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油油罐项目油库自动控制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的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

  2.1、工程概况:天津利达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扩建工程食用植物油油罐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县京福公路东侧、北华路北侧,油脂储备库容量为10.4万吨,油罐采用立式圆筒形拱顶油罐,罐型采用直径较小、高度较大的非标型式。10000吨油罐10台、1000吨油罐4台,本中转储备油库的作业功能含火车接发油、汽车接发油、导罐作业等。

  2.2、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共1个标段;招标内容为10.4万吨食用植物油油罐的自动控制系统采购及安装,包括供电系统及自动控制系统两部分,系统控制的设备有收油泵、发油泵、空压机及其他泵、阀门等,系统配置含监控系统、控制回路、雷达液位和多点测温系统、电缆及敷设、现场操作箱、防雷接地、库容管理系统、通讯系统及与系统配置相关的非标件制作安装、应用软件编制、局部调整和布线等。具体内容详见建设单位所发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约定范围中的全部内容。

  2.3、工程建设地点:静海县京福公路东侧、北华路北侧

  2.4、工期要求: 2011年04月15日--2011年06月30日

  2.5、工程质量要求:验收合格。

  2.6、招标规模:10.4万吨食用植物油油罐的自动控制系统采购及安装,包括供电系统及自动控制系统两部分。

  3、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在中国大陆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必须与项目类型相符;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内承揽过与本工程规模、类型类似工程不少于3项;同时投标企业在上一年度至投标报名时无重大违规记录和不良诚信记录。满足以上条件的投标人可对上述项目参加报名。

  4、本招标项目 不允许 组成联合体投标。

  5、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可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参加报名。

  6、取得投标人资格的确认方法:

  当投标申请人超过 15 家时,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后,招标人将以书面的方式通知所有的投标申请人是否进行资格预审,以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持投标报名确认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获取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800 元,售后不退。

  7.3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5 日内寄送。

  8、公告发布时间: 2011 年 02 月 15 日至 2011 年 02 月 21 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11 年 02 月 21 日 16 时 00 分

  联系人:张卫东 手机:13439927354

  电话: 010-51129921 传真: 010-51113982

  邮箱: zjzb622@163.com(业绩资质发到此邮箱)

  报名方式: 报名前与上述联系人联系,获取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格后加盖投标人公章传真至010-51113982

  

上一篇:评论 (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