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转载]川泰家用除湿机抽湿机

[转载]川泰家用除湿机抽湿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6:44   浏览 N 次  

  科研报告指出,人体对生存环境的湿度有很高的要求,相对湿度以60-70%为好,冬季最好不低于50%,夏季不大于80%。

  如果湿度过大,极易导致:

  1、衣服皮革受潮发霉;

  2、粮食药品烟草变质;

  3、电器及精密仪器受潮受损;

  4、墙壁地板出现水渍,导致文件,装饰及收藏品发霉;

  5、春季细菌滋生,易诱发呼吸道疾病、风湿病;

  夏季人体散热困难,增加中暑的机会;冬季会加速热的传导,使人倍觉寒冷。

  可见降低湿度,不仅为仓库部门所关注,对家居过日子的老百姓也很需要。

  杭州川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除湿机,工业除湿机,吸湿机,超声波工业加湿机,湿度调节器的生产企业。该产品主要是用在对空气相对湿度要求较高的仓库,地下室,档案室,精密仪器仪表房,制药厂,电子厂的车间和仓库、工业、储藏、地下工程、家庭,人防以及工程等。

  目前淘宝上我们主要销售的主要是家用除湿/加湿器系列,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大金,东芝等名牌压缩机,完全区别于市场上价格便宜电子系列的除湿/加湿器。虽然电子的价格便宜,但效果几乎是微乎其微,而我们除湿加湿值可以精确到1%。 CT261ED除湿机技术参数 除 湿 量:26升/天

  适 用范围:15~30平方米/层高2.6米

  电 源:220V~50HZ

  最大输入电流:3.2A

  额定输入功率:0.33KW

  除 霜方式:自动

  循 环风量:250立方米/小时

  排 水方式:水箱或软管连续排水

  使用环境温度:5-38℃

  压缩机保护:三分钟延时

  体 积:310 230 535mm

  净 重:10kg

  除湿量是在标准环境条件下测定的,如上CT261ED除湿量标26升/天,就是指在30 ℃/RH80的环境下24小时测定的出水容积。

  技术说明:

  1.控制方式:微电脑自动控制,湿度液晶显示,湿度5%精确调节,自动化霜.

  2.压 缩 机:日立压缩机

  3.压 缩 机:三分钟延时保护.

  4.排水方式:水箱水满自动停机

  5.湿度传感器:采用日本神荣湿度探头

  6.移动方式:地脚采用万向轮,移动方便

  7国际品牌日立压缩机,超静音运行

  售后服务:

  整机一年,压缩机三年保修,终身维修。

  免费提供技术咨询的技术培训。

  使用除湿机可以:

  有效减低霉菌及其他细菌滋生:

  在黄梅雨季节,家具、衣服、食物都很容易发霉及发臭。这是因为湿度高环境成细菌的温床,微菌和尘螨等过敏原均会在湿度百分之六十五以下明显减少,令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免受侵害,家具干净耐用。

  有效舒缓受潮湿天气影响的病症:

  减低室内湿度减轻风湿症、关节炎或者神经痛等痛症发作。

  有效快速弄干衣物:

  在潮湿的日子里,衣物两三天也未能晾干,产生臭味。除湿机能在短时间内,弄干衣物,免除干衣的烦恼。

  有效维持干爽的工作环境:

  除湿机能准确量度和维持室内湿度在一个理想的因定范围。可以更好的对湿度有高要求的原材料、成品、档案和精密电子设备等(如药品、电脑、精密生产仪器......)。

  联系人:吴延辉

  电话:0571-88138610

  传真:0571-88153478

  手机:13588084558

  公司网站:http://hzctwyh.xinwen520.com

  http://blog.sina.com.cn/hzctwyh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