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数控设备 > 供川泰,去湿机,工业抽湿机,吸潮机,工业除湿机,吸湿机,加湿器...

供川泰,去湿机,工业抽湿机,吸潮机,工业除湿机,吸湿机,加湿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09:24   浏览 N 次  

空气湿度的高低,平时并不易人注意,由于对这方面的不了解和缺乏必要的保存措施,因而潮湿和金属氧化所造成的损害随时在静悄悄的发生,造成的损失处处可见。据有关资料1989年统计记载,因潮湿霉菌和氧化腐蚀造成的损失约为世界各国总产值的3-4%,美国为700亿美元,英国为16亿英镑,日本为110亿美元,原西德为190亿马克,我国为300亿元人民币。由此可见损失之巨大。
在高湿环境下,潮湿对工业产品及其他物品的危害主要表现为金属制品产生霉变和潮解,金属制品产生锈蚀等腐蚀现象。
一般来说,15~18℃的温度和50~65%的相对湿度对各类物品的收藏都比较适宜。在温度太高时,可放置降温设施使之降温;温度太低时,可在室内采用取暖设施;湿度太大时,采取除湿措施,可在室内放置除湿机,除湿机又叫抽湿机,去湿机,也可通称为湿度调节器;湿度太小时,室内应经常洒水,或放置浸水的锯末或纸张,条件许可者,也可用加湿机来改变室内湿度。室内可放温度计和湿度计加以观察,根据室内的温、湿度变化而采取必要的措施。
另应注意放置收藏品的架、柜、箱等均不能紧贴地面或墙壁摆放,应将其垫置到适当的高度,或离墙有一定的距离,并要时常检查挂在墙上的绘画、挂毯等背面的墙壁是否有潮湿的现象。

查看全文 >>>
评论:0条 发表 查看 鲜花:0朵 送鲜花 便便:0坨 扔便便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请稍候...
供川泰除湿设备,民用/工业除湿.. 心情:开心 日期:06/11/24 13:42 要除湿找川泰、要加湿找川泰、您的湿度烦恼、川泰帮您忙!!
联系人:吴卫平 电话:0571-28893196 传真:0571-88153478
除湿机又叫去湿机,抽湿机,也可通称为湿度调节器。
科研报告指出,人体对生存环境的湿度有很高的要求,相对湿度以60-70%为好,冬季最好不低于50%,夏季不大于80%。
如果湿度过大,极易导致:
1、衣服皮革受潮发霉;
2、粮食药品烟草变质;
3、电器及精密仪器受潮受损;
4、墙壁地板出现水渍,导致文件,装饰及收藏品发霉;
5、春季细菌滋生,易诱发呼吸道疾病、风湿病;
夏季人体散热困难,增加中暑的机会;冬季会加速热的传导,使人倍觉寒冷。
可见降低湿度,不仅为仓库部门所关注,对家居过日子的老板姓也很需要。
杭州川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除湿机,加湿机,川泰去湿机,工业抽湿机,吸潮机,工业除湿机,吸湿机,加湿器,湿度调节器的生产企业。该产品主要是用在对空气相对湿度要求较高的仓库,地下室,档案室,精密仪器仪表房,制药厂,电子厂的车间和仓库、工业、储藏、地下工程、家庭,人防以及工程等。
目前我公司主要有两大系列的除湿机:
(一):民用除湿机系列:
(1):微电脑除湿机: CT18B CT80B CT100B CT30ED CT50ED
(2):电脑型除湿机: CT18EB CT30EB CT40EB CT50EB CT90EB CT130EB
(3):液晶除湿机:CT-90EB CT-130EB CT150EB 全电脑湿度控制,全液晶显示,故障指示,湿度显示
(二):工业除湿机系列:(全电脑湿度控制,全液晶显示,故障指示,湿度显示)
除湿量7kg/小时,适用面积约200平方米.
除湿量8.8kg/小时,适用面积约250平方米.
除湿量10kg/小时,适用面积约300平方米.
除湿量15kg/小时,适用面积约450平方米.
除湿量20kg/小时,适用面积约600平方米.
除湿量25kg/小时,适用面积约750平方米.
工业除湿机测试标况:27℃/RH70; 压缩机:日本大金(国际品牌压缩机,能效比高);湿度传感器:日本神荣(进口);电脑控制板:杭州达峰(伊莱克斯电器、奥克玛电器配套厂家);风机:采用工业通风专业的外转子风机(使用寿命长、噪音低、出风量大。)
假如贵公司有除湿机这方面的需求或是有经营我公司产品的意向请与我联系.我公司始终恪守: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 我们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到位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
杭州川泰电器有限公司欢迎您
——除湿机,工业除湿机,使用方法和保养
冷凝器应该时常清洗,保持干净。应置于室内中央位置。除湿机干燥设备之出入风口不得有阻碍物挡住,滤气网应清理干净。周围温度低于 15℃时,附着于蒸发器表面的水滴会结冰而使除湿效果减弱,若周围温度超过40℃以上时,系统内压力会增高而使压缩机过载,此时过载保护器应切断线路,否则压缩机马达会毁损。去湿机最佳使用温度范围为15℃~40℃.
微电脑控制型除湿干燥机因有自动除霜功能,使用温度范围可至5℃~40℃。空气中之湿度若低于30%以下,过于干燥亦不舒服,所以可靠湿度控制器予以控制,使维持50%~60%之范围。使用时门窗尽可能关闭,使室内达到除湿效果。机体放置需平坦,不可倾斜或横倒,避免机器发生故障或异常异音。去湿机内储水量过满,为免溢出污湿地面,而必须于运转中搬运机体时,请先拔掉电源线插头,再将储水桶内水倒掉。
去湿机经过搬动最好事先静摆四至六小时,再开机使用,因去湿机中的压缩机管线中含有冷煤,经过搬动后,冷煤必须经过四至六小时的时间回归原位。定时清洗滤气网(约二周一次),以维持机器除湿、除尘效率及寿命。清洗滤气网以40℃以下清水洗涤即可;用清洁剂清洗更好,洗掉灰尘后,用水冲干净,阴干后装回机体内。清理机体时,以湿布轻轻擦拭即可.
避免直接泼水清理,以免破坏电器绝缘。机体表面有黏着物,可用肥皂水清洗,避免以汽油、石油精、溶剂或喷雾式杀虫剂喷之,以避免发生剥漆或变色现象。不可用细棒、铁丝去掏机器内部,以免发生故障或危险。停电或长期不用、外出旅行时,请将电源线插头拔掉以维护除湿机寿命.
详细信息请参阅公司网站:
www.zjhzct.com
www.28893196.com
————————————————————————————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