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2012款林肯MKT跨界车官图 将现日内瓦车展

2012款林肯MKT跨界车官图 将现日内瓦车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6:36   浏览 N 次  

2012款林肯MKT近日在美国正式发布,今年年底将在美国上市,最早也得等到明年才进入国内。

四驱模式时,2012款林肯MKT的3.5升V6 EcoBoost 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燃油效能发挥到极致。

最高功率达305千瓦/5750转,扭矩达542牛米,这样的动力性已经远远超越了当今的自然进气式V8引擎。

当然还有前驱模式:4缸体的2.0L 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将采用前驱形式,匹配6速的自动变速箱,这种比较省油。

中控台覆盖大面积的桃木装饰条,四幅式方向盘符合当今潮流,中控台的镀烙也变成了古铜色,更有豪华感。

2012款林肯的全景双天窗,充分平衡了采光度和车身刚性的要求,平衡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后排座椅呈现黑色,更加倾向于越野风格。2012款林肯MKT也在后排座椅中部安置了logo。

内饰材料运用环保材料、车内氛围灯和灵活存储空间,同时车内地毯是手工编织的香蕉丝绒地毯,环保舒适。

首发于:http://www.faceauto.net/app/album/AlbumView.aspx?aid=160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