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倍加福安全栅

倍加福安全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3:53   浏览 N 次  

  倍加福安全栅销售电话010-62635287 13520215612 张工,北京中高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倍加福安全栅KFD2-SCD-EX1.LK 倍加福安全栅频率变送器,将输入的频率信号线性的转换为电流信号,同时提供报警功能。 倍加福安全栅单通道,输入频率0.001HZ-5KHZ; 倍加福安全栅模拟量输出0/4-20MA; 倍加福安全栅测量范围可设定,2路继电器输出,1路电平输出, 带故障信息输出。 倍加福安全栅P+F 光栅 Z728

  产品详细信息:

  为危险区的二制或三线智能变送器提供电源,并把模拟量信号从危险区传递到安全区。数字量信号可以叠加在模拟量信号上,在危险区和安全区之间双向传递。手操器可以如模块图所示进行连接。回路电阻很低时,端子口8和9之间的内部电阻约为274欧姆,这可以作为HAR电阻,上导成插口用于接手操器。

  应用范围:

  为智能变送器供电,把测量电流送到输出端,应用于智能变送器及DCS厂商。

  技术说明:

  连接类型:电源导轨或端子7+,8-

  额定工作电压:20...35V DC

  功耗:<=1.2 W

  重量:150g 倍加福安全栅倍加福 P+F 光栅 Z905a.c.

  倍加福安全栅为危险区的二制或三线智能变送器提供电源,并把模拟量信号从危险区传递到安全区。数字量信号可以叠加在模拟量信号上,在危险区和安全区之间双向传递。手操器可以如模块图所示进行连接。回路电阻很低时,端子口8和9之间的内部电阻约为274欧姆,这可以作为HAR电阻,上导成插口用于接手操器。

  应用范围:

  倍加福安全栅为智能变送器供电,把测量电流送到输出端,应用于智能变送器及DCS厂商。

  技术说明:

  倍加福安全栅连接类型:电源导轨或端子7+,8-

  额定工作电压:20...35V DC

  功耗:<=1.2 W

  重量:150g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