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有她真舒服

有她真舒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9:30   浏览 N 次  

  自力式自动防冻阀说明

  产品用途

  自力式自动防冻阀(简称防冻阀)是天佰立(原菁华昱创)北京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专为热水系统研制的配套创新产品,防冻阀很好的解决了特别是太阳能热水器在无人调节的情况下的防冻难题。可为家庭、饭店、医院、学校等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或其他热水系统的防冻问题。

  工作原理

  在防冻阀内装配有热敏感温元件,气温的变化使热敏元件膨胀或收缩控制阀内阀芯开启或关闭,当温度低于3-4℃时,防冻阀则处于开启状态,排出热水系统管网中的水,以达到防止冻裂管道的问题。当温度高于3-4℃时,防冻阀则处于完全关闭状态。

  性能特点

  灵敏的感温元件、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阀体结构、全铜锻压,防冻安全可靠。

  技术参数 公称直径 DN15 DN20 DN25 阀体材料 锻压全铜 锻压全铜 锻压全铜 最大工作压力 工作范围 0--5℃ 0--5℃ 0--5℃ 安装要求

  防冻阀应安装在热水系统室外管网的最低处,安装时注意水流箭头方向,箭头方向应朝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