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光明瑞华果园介绍

光明瑞华果园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7:38   浏览 N 次  

2008年4月,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跃进有限公司结合崇明生态岛发展规划确定大农业以种源农业为主体,水产与果林为两翼的战略格局,重组了上海市瑞华实业公司。新的上海市瑞华实业公司坐落于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跃进有限公司新海农场果园区域,毗邻北沿公路,交通便捷。

公司发展以农副产品为依托,占据崇明岛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现有无公害果品:桃、梨、葡萄、猕猴桃等;无公害水产品:草鱼、鲫鱼、花鲢、白鲢和南美白对虾等;以及经济林(苗)木和树林散养宫廷黄鸡、浙东白鹅等。立足瑞华现有资源,林果和水产两大主业,着力发展生态观光果园、休闲渔场,加强与上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合作,积极搭建与上海海洋大学等高校的技术合作平台,打造规范、生态、领先的现代化农商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二大主业,林果业和水产养殖业。果林业现有生态观光果园区域面积1500亩,分三期实施。2009年已完成所有果树苗木种植和基础设施建设;三期由专业设计公司对景观部分进行塑造,2010年上半年动工,目前项目建设亦已全面完成。

光明瑞华果园周边的旅游环境及旅游配套设施齐全,餐饮、住宿方便。距离果园1.5公里,就是上海十大新镇——新海镇政府所在地。大众化饭店众多,设有旅馆。
距离果园西南侧约十五分钟车程,是上海著名的橘乡——绿华镇。该镇目前一是拥有四万亩连片柑橘种植区;二是有上海最大的国家级湿地——西滩湿地。约5公里长的木栈桥在长江边万亩芦荡中蜿蜒穿行,湿地对面就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明珠湖。该景点集游乐、水上活动、大型露天游泳场、垂钓、烧烤、餐饮住宿于一体,仅周边各景点就可以安排游玩半天时间;三是接待能力强,可同时容纳千人游玩和住宿;四是具有免费游玩湿地的优惠条件。

来到崇明首先当然是到占地1500亩的果园自行采摘,果园所盛产的水果品种众多,如桃、梨、葡萄、猕猴桃等。不同水果还分为数个品种,各种水果垂挂枝头,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垂涎欲滴。与寻常果园不同的是本次果园内还提供无公害水产品:草鱼、鲫鱼、花鲢、白鲢和南美白对虾等;以及经济林(苗)木和果林散养宫廷黄鸡、浙东白鹅、野鸡等。所以您不但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农家美食,还能亲身体验垂钓种植的乐趣。

光明瑞华果园周边的旅游环境及旅游配套设施齐全,餐饮、住宿方便。距离果园1.5公里,就是上海十大新镇——上海崇明新海镇政府所在地。大众化饭店旅馆众多;距离果园西南侧约十五分钟车程,是上海著名的柑橘之乡——绿化镇所在地。该镇拥有上海国家级生态湿地——西滩湿地。湿地一路之隔就是崇明岛著名的旅游景点——明珠湖。该景点集游乐、水上活动、大型露天游泳场、垂钓、烧烤、餐饮及住宿于一体。是游客在光明瑞华果园体验农家乐之后的又一个绝佳去处。

如果身处都市的您还在每天呼吸污浊不堪的都市空气、忍受3人一平米的交通环境、食用过期的都市食材、每天还要承受12小时以上的电脑辐射,那么本次品果节无疑将为您摆脱这些束缚,这里有海滨、有绿意、有果乐、有渔趣,您是否已经开始向往这种生活,准备来此大块朵颐?抛弃亚健康的身体指数以及都市紧张的生活节奏,赶快加入这场农家的饕餮,心动,不如行动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