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关于瑞华茶业

关于瑞华茶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6:58   浏览 N 次  

  "瑞华"制茶世家,是地地道道的高山上种茶人家,先祖一直种茶务茶,世世代代相传至今,专业高山茶叶,传统制法,有资深的制茶技术,从空气含量测试,土壤物质检测,品种入选,种植、管理、初制、精制积累有丰富的经验。严格管理,重抓质量,诚信经营!

  过去瑞华:上世纪50年代瑞华制茶归于集体公有,改革开放后,瑞华制茶产权退归原主,从此,瑞华有了新的生机,继承瑞华制茶、专业福建乌龙茶系的"大红袍'"、"铁观音'两大茶类的开发研制,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每年出产有大量散茶销往广东及全国市场。

  2000年:公司注册自主商标,开辟品牌战略,在产品质量下大功夫,很快,公司出品的"华瑞"牌茶叶以具有独特的品质影响整个茶界。经过众口品传,香传满天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