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节能装置 > 宝马M5 F10内饰谍照曝光

宝马M5 F10内饰谍照曝光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6:36   浏览 N 次  

提到宝马M5,相信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对于新款M5的继任者M5 F10,大家也充满了期待。正处在路试阶段的M5也被国外的谍照摄影师遇上了多次,普拉多而这次他们带来的则是清晰的内饰照片,这也让粉丝们先过了眼瘾。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内饰方面,普拉多最大的变化当数钥匙孔的位置了,钥匙已然被移到了中控台两个杯架的中间。

引擎盖下,这款车使用了从X5M/X6M上移植过来的4.4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经过进一步的调教可以获得592马力的动力输出,提高了足足45马力。普拉多这款车将会参加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届时我们就能全面看到它的真容了。


文章源自:http://www.chnsuv.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