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深圳60对新人齐聚沙井 欢享免费集体婚礼

深圳60对新人齐聚沙井 欢享免费集体婚礼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21:45   浏览 N 次  

深圳60对新人齐聚沙井 欢享免费集体婚礼 [图片]

10月12日的沙井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四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由宝安日报社主办、沙井街道宣传部协办,深圳万丰医院承办的“情定蚝乡o大爱无疆”首届(万丰)关爱来深建设者大型集体婚礼在沙井街道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六十对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人欢聚沙井街道市民广场,在此宣誓,缔结连理。60对新人集体盟誓,场面温馨壮观且甜蜜感人。新人们纷纷表示,能有幸参加这样的集体婚礼,他们颇感幸运,这将是他们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

据了解,60对新人是从众多报名者中严格筛选而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却因为深圳而相知相识。“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将关爱聚焦于他们的情感世界与婚姻生活,让广大来深圳建设者‘情定蚝乡’,成家乐业,体现城市主体对来深建设者的人性化关怀,是这次集体婚礼的最大意义所在。”深圳万丰医院院长张楚光如是介绍说。

当日下午3时,60辆用鲜花、彩带装扮一新的婚车开上沙井街头,开始了本次大型集体婚礼花车的巡游仪式。崭新一致的车队,途经市民广场、上星路、创新路、中心路(南)、南环路、西环路、北环路、中心路(北),最后又回到市民广场,引得路边商户、街上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可谓为此次大型集体婚礼增添了不少气氛。

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陈丽女士致辞

宝安日报社总经理石岩松先生致辞

深圳万丰医院院长张楚光先生致辞

所有受邀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此次大型集体婚礼活动的开始

60对新人在现场万余名群众的祝福声中依次走上“星光大道”

一对新人正幸福的交换着结婚戒指

新人们正享受着爱情的丝丝甜蜜

新人代表手持“银刀”,共同切下寓意“百年好合”的婚礼蛋糕

60对新人拜天地仪式

每对新人还特别获得由深圳万丰医院提供的特别结婚证书一份

婚礼伊始,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陈丽,团区委书记詹惠军,区妇儿中心副主任王红珍,沙井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郭培源,沙井街道妇联主席陈红英,宝安日报总经理石岩松,沙井万丰医院董事长潘广坚、总经理陈良洪等出席集体婚礼仪式。

下午七时许,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缓缓响起,60对新婚夫妇携手通过“幸福花门”步入婚庆典礼主会场,走过天长地久红地毯,星光大道冷焰火顺序绽放,新人挥洒浪漫情怀,携手走上舞台。婚礼仪式上,抽奖环节更是为集体婚礼喜上添喜。海南4日游、压力锅、燃气灶等大奖纷纷从60对新人中现场抽出。台上的60对幸福新人,每对除了可获得“情定蚝乡o大爱无疆”首届(万丰)关爱来深建设者大型集体婚礼特别结婚证书一份外,更是可得到由深圳万丰医院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健康大礼包一份。

策划部 摄影报道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