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AYACC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即将揭幕

AYACC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即将揭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09:45   浏览 N 次  

本月18日,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界权威精英云集有“森林之城,避暑之都”之誉的贵州省贵阳市,进行一项高水平的动漫赛事——“2008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暨“宏立城”中国(贵阳)卡通艺术节。

亚洲青年动漫大赛(AYACC)是中国共青团中央发起,由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同组织和参与的、全亚洲最高水准的年度动漫赛事,也是在国际动漫界和数字内容、游戏软件行业享有盛誉的、唯一以青年为主体的最大文化交流活动。

AYACC通过最具专业水平的论坛突出国际动画艺术与技术发展的趋势,着重原创,关注年轻才俊人才的成长,通过与大师对话、动漫制作技术展示、游戏软件体验与互动、全球征集优秀作品评选等多种丰富的活动形式搭建亚洲青年动漫产业数字产业内容发展的平台。

去年9月首届AYACC共收到亚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2976部参赛作品,以及来自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部参展精品,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代表亚洲动漫艺术最高水平的50部获奖作品。今年,AYACC收到亚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漫画、动画作品总计6000余部,和来自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作品2000余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