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合肥宏立电子诚聘作业员,5天8小时制,免费三餐、住宿

合肥宏立电子诚聘作业员,5天8小时制,免费三餐、住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09:45   浏览 N 次  

招聘岗位:作业员 50名
招聘要求:女性,年龄16岁以上,心理及生理健康、无不良嗜好,免经验。(视力良好为必要条件)。
工资待遇:基本工时每周5天40 小时,超过均算加班。
基本薪資1200元
另計:绩效 计件工资 加班费 崗位津貼,另有技术津贴(需考核).
每月平均可领1500元~2200元。
我们的优点:每月定时发放工资,免费提供三餐, 免费提供宿,不押工资。
福利待遇:
1.员工入职不收取押金。(每餐提供三菜一汤)。
2.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其余时间上班另计加班费.
3.具有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完善的培训制度:举办干训班;表现良好的员工可转入品管、工程、业务、采购、人事等相关部门;外聘老师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不定期送优秀员工进行外训.
4.当月薪资于下月15号通过银行卡转帐发放,工作满一年者享受带薪年假.
5.公司对员工提供急难援助;享受所有国家法定假日,春节期间公司代订往返乡火车票.

本消息来源于合肥人才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