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2011年02月27日

2011年02月27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00:56   浏览 N 次  

人非草木 孰能无情:忘情传奇 岂能忘情

我们帮会的名字就叫忘情传奇,估计帮主起这个名字的用意有一点就是大家离开的时候忘记伤感,忘记所有的不快。

可更难忘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人非草木,情岂能忘得了。

记得刚入帮的时候,让我有归属感的时候是有一次战宝集合的时候我们的一个队员在洛阳被欺负了,我们的帮主一句话大家一起杀到洛阳门口的时候,我很是高兴入了一个友情很重的大家庭。随后的战宝,小武林秘境,大家都在帮会里YY里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当时就想这就是我要玩的游戏这就是我要的气氛。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学的开学,上班的上班,在加上帮里人员的分歧。热闹的大家庭散了,人员已个个的离去,留下的只有落寂。

现在每次一上线看到帮里空空的那么几个人,有一种秋风萧瑟的感觉。仿佛还昨日的繁华,昨日的热闹还在耳边想起。明明知道过去的热闹不会再重现,但还是不想退去这个帮会,不想离开这里的气息。

我心里常想的就是玩游戏就是图个有朋友,有友情,能打屁能聊天,其他的都是零,哪怕全区第一人又如何,高兴没人分享,难过没人安慰……珍惜身边的朋友吧。(个人观点)

饮一杯乱世浊酒,唱一曲凡世凯歌,挥剑抚枪间沉醉自舞,这一世颠沛淋漓只为你妩媚。“忘情传奇!忘情忘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