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洛阳著名离婚律师袁朝阳在线咨询:世界十大最贵离婚案

洛阳著名离婚律师袁朝阳在线咨询:世界十大最贵离婚案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00:56   浏览 N 次  

NO.1 俄前首富 55亿英镑 2007年,俄罗斯前首富、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结束了近16年的婚姻。伊莲娜得到阿布110亿英镑身家中的一半,也就是55亿英镑,创造世界离婚赔偿金最高纪录。
NO.2 美国八旬富翁 30亿美元 2002年,美国维亚公司83岁的铁腕老板萨姆纳.雷德斯通结束长达52年的婚姻,其付出的代价是30亿美元“赡养费”。维亚公司是美国传媒业的“巨无霸”,离婚后不久,雷德斯通就娶了42岁的娇妻。
NO.3 默多克 10亿美元 1998年,被人们看作是神话姻缘的默多克与安妮.默多克的婚姻划上了句号,而在过去31年中共同积累的120亿美元家产中,安妮只得到了10亿美元。
NO.4 奥地利寡头 2亿欧元 “奥地利唯一的寡头”施拉夫身家有20多亿欧元 施拉夫与前妻安德烈娅共同育有两个孩子。离婚前人们经常看到他与各种各样的美女出入社交场合。除了2亿欧元的赡养费,安德烈娅还获得一栋价值1500NO.

5 篮球巨星乔丹 超过1.68亿美元 2006年,美国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为17年婚姻付给前妻朱厄妮塔超过1.68亿美元,相当于他一半的财产。据悉,两人当时结婚的费用也高得惊人。
万欧元的豪华别

NO.6 摇滚歌星戴蒙德 1.5亿美元 1996年,美国摇滚歌星尼尔.戴蒙德为25年婚姻付给前妻马西娅.墨菲1.5亿美元,分析人士称,基本上结婚时间越久,离婚赔偿费越高。戴蒙德就是为他长达25年的婚姻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NO.7 斯皮尔伯格 1亿美元 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相对“幸运”。他1989年与结发4年的妻子艾米.欧文离婚,为此支付当时他的一半财产1亿美元给欧文。不过如今他的身家已达30亿美元。
NO.8 前“甲壳虫”成员 2430万英镑 2008年,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被判向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支付2430万英镑离婚赡养费。法官同时裁定,麦卡特尼和米尔斯共同承担现年4岁的女儿每年3.5万英镑的赡养费,麦卡特尼同意为女儿支付保姆费用和学费。

NO.9 查尔斯王储 全部身家 人们普遍认为戴安娜是这场婚变的受害者。然而事实上查尔斯却把个人全部财产都给了戴安娜,自己成了一文不名的“穷光蛋”。戴安娜一次性获得1700万英镑(当时约合2640万美元)现金补偿和每年40万英镑津贴。

NO.10 “滚石”主唱 1250万美元 英国“滚石”乐队主唱米克.杰格1999年为22年婚姻付给前妻名模杰丽.霍尔1250万美元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