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建筑机械 > 深圳香蜜湖龙豪假日酒店-调整旅游发展定位 广西将打造休闲养生-天堂-_1518

深圳香蜜湖龙豪假日酒店-调整旅游发展定位 广西将打造休闲养生-天堂-_1518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3:34   浏览 N 次  
2007-09-17 08:32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16日电(记者刘水玉 叶建平)生态休闲、温泉度假、海岛观光……从明年起,广西将全面调整自身旅游产业发展定位,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休闲养生"天堂"。

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肖建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的。肖建刚说,商务会展、休闲养生已成为当今世界旅游产品发展定位的两大趋势。然而,目前广西旅游产品结构仍以观光型为主,不利于实现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深圳香蜜湖龙豪假日酒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jiarijiudian.html。

肖建刚认为,深圳世纪鑫酒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szsjxjd.html,广西打造休闲养生旅游"天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里不仅拥有世界著名的巴马长寿带,拥有丰富的壮医、壮药等休闲养生康体产品,还拥有丰富的温泉和美丽的海滩,这些先天优势决定了广西完全有条件大力发展休闲养生旅游系列产品。"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深圳万事达酒店太宁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wanshidahuisuo.html,广西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数不断攀升,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06年,广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达7567万人次,预计2007年接待国内外游客有望突破8000万人次。(完)


跟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 深圳南山酒店预定网_深圳城市客栈欢乐谷店
  • -深圳商务连锁酒店_深圳悦来客栈南山店
  • 深圳地王大厦附近五星级酒店_深圳华登宾馆
  • 杭州汽车东站搬迁,换乘汽车指南_213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