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潍柴动力宁波银行入选深证成份指数

潍柴动力宁波银行入选深证成份指数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2:26   浏览 N 次  
潍柴动力 宁波银行入选深证成份指数 []来源:中国证券网2008-01-10 16:48 【字体:大中小】 【论坛】 【博客】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黄金滔)记者10日从深交所获悉,深交所将于明日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份股样本调整公告》称,自1月21日起,调入潍柴动力宁波银行等两只股票,华闻传媒丰原生化则相应从样本股中剔除。

深证成份指数调整后,深证成份股数量保持40只不变;成份A股指数样本调整名单与深证成份指数相同。成份B股指数样本本次则不作调整,仍保持原有10只样本不变。

潍柴动力 机构3.1亿元抢筹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点击数:241 更新时间:2008-1-9
N北京首证

昨日,在沪市的公开信息中,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证券有上海新梅、第一医药、金自天正,上述3家都没有见到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而且买入、卖出的成交量情况都相对均衡,并没有大资金出没的迹象,因此基本上都是游资所为。

深市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个股有潍柴动力、徐工科技、河池化工。其中,机构专用席位基本上都出现在潍柴动力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入席位前四位,累积成交高达3.1亿元,超过当日成交的45%,尤其是前两位成交都超过了亿元。而卖出席位的第一、二、五位也是机构专用席位,但累积成交仅有9000多万元。由此可见,机构资金在大举介入该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