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天津海得润滋酒店-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昨日隆重奠基(图)_3795

天津海得润滋酒店-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昨日隆重奠基(图)_3795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8 08:22   浏览 N 次  

图片说明:市长夏德仁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概念沙盘。

昨日中午12时,天津海得润滋酒店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hotel30301093.html,星海湾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地标性综合体项目——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在位于星海湾核心区域的项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市长夏德仁、市政协主席林庆民等市领导及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林,美国凯悦集团CEO Mark Hoplamazian等4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林表示:“华润集团和凯悦国际之所以选择投资大连,不仅因为大连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青岛龙嘉宾馆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hotel01601002.html,更有感于市委、市政府对大连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以及对华润在连投资项目的真切关怀。”

夏德仁对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的隆重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该项目的开工建设能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的整体配套功能,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大连市的标志性建筑,莫泰168(上海锦川路店)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hotel00201317.html,为大连再添美景。

据悉,华润君悦酒店暨星海湾壹号项目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0亿港币,是一个以超五星级酒店为核心,集商业、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全面落成。


相关的主题文章:
  • 阳江凤凰酒店-遭遇餐饮业“潜规则”可投诉_2537
  • 常州锦海假日大酒店-兰州明年打造五大旅游品牌_5848
  • 税费改革:减10万公里收费公路_285
  • 香格里拉酒店-日本首家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开业_223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