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五一期间买的三本书

五一期间买的三本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5:19   浏览 N 次  

五二外出买裸盘、交宽带费,前者办成,后者因为时间晚电信已下班。归途路经包头书城,就进去看看,一看就选中三本书,觉得可看。放到这里,与书友共享。

1、《方寸书香—早期中国题材藏书票》龚晏邦 著



新华出版社2011年1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 180千字16开14.5印张221页 定价:32元

传友点评:

本书提供了一些鲜见资料,比如关祖章,我们大多知道那枚熟悉的“关祖章藏书”票,而本书介绍了他的另外两张,很是不错:



扫描的不太清。上方右侧的那枚为手描藏书票“关祖章”,有点意思。

2、《台湾文学与中华传统文化》古继堂 著



九州出版社2011年1月第1版第1次印刷 410千字16开28.25印张441页 定价:58元

传友点评:

本书第二篇《台湾散文的寻根意识》里,作者介绍了台湾散文的七类风格,并指出了不同类风格的渊源和继承者,比如:第一类为小品,其奠基人为周作人;第二类为记述散文,以夏丏尊为前驱;第三类为寓言,许地山为开山人;第四类为抒情散文,徐志摩为源头等等,每类后边又罗列台湾的继承者,很是明了。

3、《中国古代小说与戏曲关系史》徐大军 著



人民文学出版社2010年11月第1版第1次印刷 3000册400千32开18.25印张579页 定价:38元

九折后合计:115.20元(小田优惠)

到家上卓越网一看,嘿!六七折,可再省二十多元噢。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