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爱情事业岂能双丰收?

爱情事业岂能双丰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4:26   浏览 N 次  

古人说,爱情事业双丰收是人生最高境界,古人又说有得必有失.我觉得这些话都有道理.当我有时感觉到力不从心的时候我总会告诉自己.不是你自己不如从前,只是你自己无从顾及.所以我总会自我安慰,乐观的想,但有时候,我的确感觉到不如从前,对于爱情,我现在不敢期望太高,也不愿意刻意追求,能则好好谈,不能则不勉强,尽管我知道有时候如果我花点心事,也许一定会达到目标.但是我明白我现在在做什么,我坚信,一个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我宁愿拿我不再年轻的现状,赌我一生中的爱情.我知道如果一旦失败,也话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无所谓,但是对于我的家人来,可能称之为不孝.但是我现在没有退路,选择现在的事业,我更愿意从中找到乐趣.我愿意试一试,我觉得到现在我早已错过太多的爱情,也许上天是公平的!一切皆有因果.我现在只想好好做事情,做出一点成绩,告诉所有认识我的人,关心我的人,让他们知道我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
每每看到镜子中的我,看到那么苍老,那么憔悴.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很难说出口,但是我还是相信,有付出一定有回报,有得必有失,很正常的一种现象!我愿意去尝试!
现在和朋友合伙做事情,每天都很充实,也很累,有时候更多的是一种心里的累!我的性格也会随之有一些改变!但总体上说我还是很开心,只要在很快时间内,把朋友的钱还上,我的压力就会小一些!也会很快发展的更快,前面还是片光明,义乌现在的市场,我很有信心,能够好好做一翻事情!(还不能称之为事业)有时候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愿意把这种动力当我前进的能量,不断开扩,早日达成我的梦想!
一直相信,并且深信不疑,有梦想一定会达成目标.
所以我总是梦想着有一天,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深信,我一定能做好,自己的事业.因为我有梦想!
并且为之努力奋斗.


我很期望,在这个时候,能有一个像以前一个那样爱我的女孩在我身边陪伴我一起创业,一起相互支持!
但人生那有如意算盘,我知道自己是个好男人.只是现在很少有女孩会发现,在表面上看来,我是油腔滑调的人,但在我内心我真的很期望有一个女孩能真正走近我的内心!那么她们一定发现,我是一个值得她爱的男人!


不过现在我更愿意我刚刚开始还算是我一直梦想的事业,能够一帆风顺!
我能从每天充实的生活中感受其中的快乐! 一种介于非爱情的快乐!

爱情不是什么,社会最现实!
有成更何况我们生在非常现在的生活中! 我不得不奋斗,否则就会被淘汰!我深深明白这一点!


爱情和事业不能双丰收,所以我不用报有太多幻想!
好好地做好现在的事情,相信会很快达到我人生的最高境界!

爱情事业双丰收!

  • 加油!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爱情总会有的!
    ---- 宝贝多多 (Email) 评论于 2007-07-31 22:28:5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