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双丰收

双丰收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9 16:56   浏览 N 次  

双丰收

昨天,我们全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经过了几个星期的训练,终于出场了。不管结果怎样,好了,心中就放下一件事了。

我们这套操,练起来可真不容易,因为是九年一贯制,孩子们学的这套操是初中生学的——时代在召唤!

多难学呀,去年比赛也是这套,我自己学了好久都不会,后来就请体育老师帮忙了。可是还有好多的孩子不会做,也实在难为他们了,那手呀,脚呀,我都看的眼花缭乱,他们怎么会呢?

不过后来还算整齐,虽然出错的孩子很多,整体看还是可以的,得了年段的二等奖。

今年还是这套,我看着还是不行。那几个怎么也不会,不是同手同脚,就是干脆脚不动手动,要么手与别人的不一样。

还来一个新的,不给他参加,说不过去,集体活动嘛!

反正要练的,就加入吧。

经过了两、三个星期的练习。虽然有个人还是慢,还是“一枝红杏出墙来”,但还是好了许多。

进入场内,孩子们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度。虽然个别出错,却也是看不出所以来。

退场,报上分数,竟是全校最高的!

自然获得年段第一了!

孩子们那个兴奋的!

今天,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班的男孩子在跑步上是有绝对优势的,可是女孩子是没有一个能行的。高个选矮个,长个挑短个,勉强地选了。

运动员训练的时间不长,只有早上组织练一会儿。下午放学我也不让练,我不想占用孩子太多的时间。早上就当作是锻炼身体的。

不过孩子们的积极性很高,我没到校,他们自己就练开了。也不让我操心,男子垒球的,跑步的,跳远的。都有人抢着去。

在男子60米、200米上,都勇夺桂冠。其中有个男孩获得第三,流了半天泪,说被哪个人撞了,很是不服。安慰了老半天,还是暗自伤神了一会儿。

男子跳远第一!

女子跳远也第一!

捷报频频传来!大家都在欢乐!

拉拉队也不错,拼命地写广播通讯稿。

更精彩的是下午接力跑,全队孩子稳稳地接住了棒子,顺利地跑完了全程,也是夺得第一!

而隔壁的一队接力棒掉了三回。我说:团体合作更是重要的!

结束时,又是喜得团体总分第一!

捧着奖状,迎着阳光,喜上眉梢!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