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化工设备 > 性感鸡尾酒辣妹华裔爆乳女星征服飞鱼菲尔普斯 波霸啊(组图)

性感鸡尾酒辣妹华裔爆乳女星征服飞鱼菲尔普斯 波霸啊(组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4:32   浏览 N 次  

“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近期的运动成绩不算优异,不过他却是真的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世界中,甚至对不久前在泳赛输给中国选手不以为意,相对在媒体采访时还笑说“我喜欢中国人”,被归咎或许这和他的现任波霸华裔女友相关!


据媒体报道,飞鱼的女友名叫卡洛琳.帕尔,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鸡尾酒服务员,还曾经因为傲人的上围拍过香艳写真。而两人的交往,则是在去年感恩节被披露,原因是菲尔普斯把卡洛琳带回家过夜。然后从媒体捕捉到的画面看出,这位性感鸡尾酒辣妹,很可能留着华裔血统。

华裔爆乳女星征服“飞鱼”菲尔普斯!(图/截自网络)

谈起飞鱼和华裔女服务员的恋情,其实早已有迹可循,在去年12月中旬,菲尔普斯就曾在飞抵洛杉矶机场时,被一名看起来是亚裔的神秘波霸女狼紧随着他,使媒体以後就说卡洛琳就是他的正牌女友。


但是,菲尔普斯曾出面澄清凯洛琳不是自己的女朋友,而是其中一位粉丝,且他也只和凯洛琳说了几句话而已。惟这样的解释,当然无法唐塞媒体,毕竟这位波霸辣妹是菲尔普斯喜欢的类型,两人又表现的相当亲密,至于往后发展如何,就请看官拭目以待。

新浪女性微博,时尚街拍、八卦闲谈!不加入?那你就OUT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