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聚通装潢领导团下乡拜年 微笑施工奠定快乐家装

聚通装潢领导团下乡拜年 微笑施工奠定快乐家装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01:41   浏览 N 次  

上海聚通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以行业龙头的姿态率先提出“快乐家装”理念。2010年农历春节前夕,聚通组织公司领导团集体下乡为年度优秀施工队员拜年。记者随团从上海来到江苏省海安县,深入苏北农村,走访了多个聚通家庭。风雨途中,聚通装潢总经理徐国俭告诉记者,这样的拜年路,聚通走了十年。2010年农历春节前夕,长三角龙头家装企业——聚通装潢组织领导团下乡为施工队员拜年。记者随团从上海来到江苏省海安县,深入苏北农村,走访了多个聚通家庭。风雨途中,聚通装潢 投诉 聚通 聚通装潢 投诉 聚通 聚通聚通装潢总经理徐国俭告诉记者,这样的拜年路,聚通走了十年。
聚通装潢领导团 海安探访优秀施工队员
记者了解到,聚通的领导团每年春节都会下乡给优秀员工拜年,而今年获得“优秀标兵”kiexvdc荣誉的员工共有130人,他们都会一家一家的走过去。走访的对象都是获得本年度“标兵班组”、“标兵个人”、“优秀班组”、“优秀个人”的施工人员,除此,聚通还有年度技术比武等传统项目,良好的晋升和奖励机制让每个“聚通人”都能安心、尽心地工作。
聚通倡导“微笑施工 快乐家装”管理理念
在沪从事家装的人员中有很大比例来自江苏省。此次在每个走访的苏北农村家庭中,施工师傅和他们的家人质朴、诚挚的笑容感染了随行的每一个人。聚通装潢副总经魏国樑说,聚通要让每一个员工拥有快乐的工作状态,只有他们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把这份微笑传递下去,传递给他们服务的消费者。业内一直倡导的“快乐家装”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