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飞轮海拍新歌MV 汪东城庆生汪妈便当超抢手

飞轮海拍新歌MV 汪东城庆生汪妈便当超抢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5:13   浏览 N 次  

汪东城

吴尊

飞轮海昨齐聚拍摄新歌《出神入化》MV,适逢成员汪东城(大东)的生日,工作人员悄悄送上汪妈妈亲手准备的爱心便当,大东一度怀疑是工作人员唬咙他,但打开便当看到菜色,直呼:“果然是妈妈的手艺啦!”让他感动不已。

大东迫不及待品尝妈妈的爱心,还与吴尊、炎亚纶、辰亦儒分享妈妈的好手艺,辰亦儒偷偷透露:“汪妈妈煮的菜好好吃,我常偷吃大东的便当,以后可以请汪妈妈准备4个便当吗?”随后大东与妈妈通上电话,孝顺的他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就哽咽,没想到电话那头妈妈先哭了,他还反过来安慰妈妈,吴尊也把电话抢过去,以福建话和汪妈妈聊天。

新歌MV中,飞轮海换上庞克风造型,化身超人,剧情安排吴尊、大东和辰亦儒去解救炎亚纶,光是一幕冲入手术室的镜头,大东就拍到飙汗,他说:“我是认真演出才会这么热。”

相关新闻:

1.组图:飞轮海进棚拍摄MV 送蛋糕庆祝大东生日

http://music.ent.tom.com/2007-08-25/0009/12662633.html

2.MV超人汪东城遭恶搞 被绑手术椅喂蛋糕

http://ent.tom.com/2007-08-25/000E/14817503.html

上一篇:股民十要与十戒(转) 下一篇:五一随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