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转载]经纬展现幽默一面 为三大学生拉票搅热开场

[转载]经纬展现幽默一面 为三大学生拉票搅热开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8:37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经纬展现幽默一面 为三大学生拉票搅热开场作者: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播经纬从业数年,与无数的明星、无数宏大的电影现场打过交道,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可谓“身经百战”。国内电影节的盛大活动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群星云集的电影首映等,都会出现她的身影。而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经纬的搭档是三位“未出茅庐”的大学生。因此,当天晚会一开场,经纬就用体贴而幽默的话语缓解了大学生的紧张情绪,同时搅热了全场的气氛。

伴随着开场歌舞后,经纬带领着三位大学生主持人登场。向大家打完招呼后,经纬的开场白略带悬念:“看到三位同学在舞台上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是看着他们三个人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才走到今天的舞台上的。走近他们,我又特别钦佩这两位女同学,因为她们都穿的是短裙。”

这一句话引得全场纷纷生疑,一旁的一位女大学生主持人也好奇的问:“为什么呀经纬姐?”

经纬的回答十分出人意料,幽默非常:“大家想想看,你坐在观众席上和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今天有几千名大学生观众,有这么多大腕明星,而且我们还是现场直播,所以我想如果穿我这样的长裙的话,会比较看不出来腿在发抖。”这一番话出口,台下的姚晨、范冰冰、文章、黄小蕾、冯小刚、葛优、倪萍等等与经纬十分相熟的明星都哈哈大笑起来。顿时台上台下的气氛被经纬的这个开场白搅热起来。

“说实话紧不紧张?”带大家笑声过后,经纬关切的问身旁的大学生。

“还真的有点紧张,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时候。”一位主持人回答。

“肯定是紧张,没关系,我想我上来的任务就是给你们要点掌声,要点鼓励。”经纬体贴的说,随后,她就将目光转向台下向大家大声喊到:“所有的大学生朋友们,我们前排就坐的各位明星大腕们,我们给三位大学生主持人点热情的掌声,鼓励一下,加加油。”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颁奖晚会在欢笑声中热闹开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