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小卒朴海进10月20号签名照片 转自朴海进中文网

小卒朴海进10月20号签名照片 转自朴海进中文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0:53   浏览 N 次  

*新闻原文来自韩网,由朴海进中文网翻译,转载请注明朴海进中文网*

海进首次签名会(071021)
海进在出演完KBS2TV周末连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和KBS1TV日日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后,在20日下午1点时在Brand卖场上举行了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粉丝签名会。

在签名会的这一天,Brand卖场上来了非常多的海进粉丝们,原本预计签名会为1个小时的,后来只好又延长了30分钟,而且签名会的这一天来了很多从日本前来的海进粉丝们,在这次签名会结束后,海进为了这些专程从日本赶来的粉丝们,还特别的留影纪念。

上一篇:金石园景观 下一篇:精美的绝版石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