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夏日里的女人花 文 / 海进

夏日里的女人花 文 / 海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04   浏览 N 次  


女人的“春天”在夏天才到来。
积攒了一个季节的激情,仿佛一夜春花红。美女们在这“春光”里做足了文章,显得花哨、惹眼、鲜亮而与众不同。女人花开在炽热的阳光下,飘香在大街小巷里。
女人花无处不在,可遇而不可求。一位佳人迎面而来,男人的目光迅速地自上而下浏览一遍,那细腻惹眼的芳容、那曲线跃动的玉体,还有一双水晶小鞋……不论目光停留何处,瞬间都会受到一种强烈的撞击。男人不可能不屑一顾,总是在流连,在观赏。
夏日的美女令男人双眼如饥似渴,面对美女们坦露的诱惑,男人的内心在强撑着,最终还是无法违背双眼的“意志”,在电光石火间,失魂落魄般地迅疾偷窥一眼……
有男人戏言:面对美女,目不斜视,汝能持否?
曰:不能!
这可不能全怪男人了,因为当初上帝造人的时候,就有失公允,男人造得有些粗枝大叶,女人可就精雕细琢了。她们有凝脂的肌肤,婀娜的体态,动起来纤纤,静下来柔柔。她们适合各式各样的衣着,不同的款式,有着不同的韵味,如春兰秋菊,素洁淡雅,风姿绰约。
夏日的迷彩使女人的身体愈来愈露,如同花儿绽放,尽显风流。她们是魔术师,在衣裙、鞋袜的炫饰与遮掩之间精心权衡,有所露又有所不露,细腰转折间给人以最大的美的享受。这一“露”一“遮”,看似矛盾,实则相得益彰,“露”是对“遮”的一种暗示,让你心存无边的遐想;而“遮”是对“露”的障眼法,也是一种欲盖弥彰,如此种种,扑朔迷离,吊足了男人的胃口。
夏日的女人花又像在捉迷藏。众目睽睽下,既怕男人们发现自己的“隐私”,又怕男人们对自己漫不经心。如果男人目不转睛,便对男人嗤之以鼻;如果男人旁若无人,又有点黯然伤神……因此,一方面要遮,一方面更爱露;一方面羞涩,一方面又更泼辣。“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女人的身体生来具有原始的诱惑力,女人的风情万种无疑会让男人们“垂涎欲滴”,宁可身陷“困境”而欲罢不能。
“云破月来花弄影”,也许正是一种个性的张扬,女人花带给人们的应该是一种审美的愉悦,一种美妙的沉醉。
毋庸置疑,夏日里少了女人的靓丽,春天里便少了那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