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立达之“旅”

立达之“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4:54   浏览 N 次  
哎呀...我终于回来啦!这次一共在学校里待了11天,还比预计的要早一天到家莱...因为今天下午把明天要上的会计给考掉了,所以呐我们班明天就没有课啦!哈哈!不过要说起这两周在立达都体验到了些什么,那就要看看下面的流水帐唠...
17周是评估周,专家组到我们学校来进行评估,虽然不知道这评估有什么大的作用,但学校还是比较重视,事先做了些准备工作,只为在专家们面前表现的好一些,这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同学的表现啦。
17日星期二,从这天起专家们正式开始随机听课,虽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晚自习还是传来了个不好的消息,我们班被专家组抽中听周三上午的物流保险课,保险老师也来我们班级事先和我们通气(明天早上不准迟到,不准拿着早饭到班级,不准......还有明天谁回答不出问题直接重修......)。
18日星期三,博人品的一天,上午大家都准时到了班级上早自习(难得的哦),早自习过后专家按时来到了我们班级听课,那天也是我们班级上的最认真的一节课...专家听了1节课就走掉了,大家都松了口起,耶,顺利通过!(什么嘛,不就专家嘛,有什么了不起,说不定他还听不懂我们上的课呢!难怪听课时在玩手机!)
20日星期五,原来是回家的一天,但因为周六周日有英语等级考试,所以上完课后就没回家。
21日星期六,难办在学校里待两天的,晚上既然寝室不提供热水洗澡,我日,只能用冷水洗洗啦。(看来我还要庆幸自己去操了电脑,没去打篮球)
22日星期日,下午在寝室实在憋的难受,听说周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开放的,就想去图书馆看看书,没想到既然奇怪了,跑到那里连个人影都没看见,什么东西嘛,以前都开的就这次不开一刚,没办法只能回寝室睡觉!(周六周日学校处于瘫痪状态)
18周了,从这周开始考查课都要开始考试了。
23日星期一,上海的霉雨季节还没有过去,天气多变。下午4点要考报检,可是3点半左右老天不给面子,突然下了场超大的雷阵雨,哎...没办法只能撑伞去考试啦!不是我要说立达不好,但这路TMD实在让人没想法,下大雨我们寝室楼那里的道路就被水淹,穿鞋子去考试的全部“阵亡”。就不能多修点排水管道嘛,已经好几次了,都快成为“雨中的达人湖”了。实在没想法!
24日星期二,下午考商品编码,那才叫考试嘛!真正体现了“以抄为主,看为辅。”的考试精神。 精彩!
26日星期四,考完了本周的最后门会计,收拾好东西回家......
总而言之,这次待在学校里的感受就3个字——没想法。对专家没想法;对学校没想法;对考试没想法!
不管怎样下周还有最后的5门考试,一定要通过,让自己有点想法嘛...等下周考完就要开始放最后个暑假啦...不知道是会开心还是伤心呢...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