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五一随拍

五一随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8:53   浏览 N 次  

五一随拍

五一节,没有做什么大事,杂七杂八的小事还是有,还离开过家。随身带者相机,到处拍,可能,也是一种精神病的症状,起码是强迫症。昨天还是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全中国精神病患者甚多,更有甚者,说全中国人民都有精神病。但愿他是忧国忧民。

1 已经拍摄了若干座铁塔,将来达到一定数量时,集体亮相。

2 金茂广场住宅小区。门口景色就吸引人,以后有机会进去转转。

3

4

5

6 这天发现自家小区里也有几棵红花刺槐!认识她了,今年在好多地方都见到了她的身影。比如,南开区危改纪念广场的四周,西市大街的行道树,津河、卫津河的河道树,都有红花洋槐。

7

8

9 阳光照射的墙面做背景,花和叶也变了颜色,更暖了。

10

11

12

13

14 骑车到金纬路立交桥下,被突然响起的礼炮、鞭炮声吓了一大跳!定下神来,明白了是嫁闺女娶媳妇。只听得礼炮鸣放,没数是多少响,形成一大片烟雾。汽车都停下来了,不知是因为真遇到了红灯,还是害怕那烟火硝烟。我停下来也原地未动,没有凑过去欣赏新娘的娇媚。一个感觉,女孩子常常是在大婚典礼那天那个时刻,最靓丽可人。

15 这个建筑工地没放假。工人们高兴真正的节日加班,按规定能得到三倍工资。


























夜晚回家,自己骑车,走李公楼桥。只在赤峰桥畔逗留片刻,拍下几张海河灯光夜景。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