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经纬纺机(000666)有望“N”字型突破(今日谈股)

经纬纺机(000666)有望“N”字型突破(今日谈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8:37   浏览 N 次  


近期大盘低位震荡,而经纬纺机(000666),却逆市高位“N”字型攀升。对于该股目前走势,本人拟谈点看法:

从该股目前的状态看,盘中存在以下看点:

(一) 股价每次触及上升趋势线,盘中即有反弹。若将该股盘中几次最低点,如2010年11月16日8.03元、2011年1月25日10.70元、4月1日12.91元、5月6日13.83元相连,我们不难发现每当该股最低点触及该上升趋势线,盘中股价就有一次反弹。上升趋势线对股价有强支撑力度。近日该股又触及上升趋势线,股价又开始向上攀升;

(二) 股价在历史“颈线位”上方作“N”字型盘整。目前,该股股价已站在历史“颈线位”14.48元(2007年8月27日最高价)之上。且已作“ N”字型盘整时间达5周之久,盘整的时间比较充分;

(三) 股价已站在各种均线之上。目前,该股各种均线距离十分相近,股价已站在60日、5日、10日、20日均线之上。且5日均线已上穿10日、20日均线,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发散;

综上所述,目前,该股盘中状态和技术指标较好,股价有望突破前期高点16.75元(4月21日最高点)。但,关键在于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若日后成交量能明显放大,则,股价有望“N”字型突破前期高点,并挑战历史高点,即挑战上市初期1996年12月12日最高价18.02元(复权前)。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