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巨龙起处,举世皆惊

巨龙起处,举世皆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0:53   浏览 N 次  
记得一段时间以前,从网友的文章里读到:上海一个什末大学立了个‘科研项目’,上百万经费,给国内的精英们。他们企图发现或发明一个新的‘吉祥物’,来取代龙,做为我国的象征。理由:龙的形象不友善,西方传统里的‘龙’,都代表‘邪恶’。今天的中国,要融入世界,一定要改变‘龙’的形象。

逆女的疑问:

1中国要‘融入世界’?融入什末‘世界’?中国自己难道一直在世界之外?中国难道不是世界的一部分?联合国统计的世界人口60多亿,难道不包括中国的人口?联合国里中国的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席位,难道是代表这个星球上,位于亚洲的中国之外的,另一个称为‘中国’的国家?

这里,如果不是‘中国’的定义,出了问题,就一定是‘世界’的定义,出了问题。

这些精英们定义的中国,是我们现在的,东方的中国吗?是一个有5000年文明史,如今有13亿多人口,以龙的传人自豪的中国吗?

好象是。虽然他们不为自己的出身自豪,甚至很自卑,不喜欢龙的形象。

这些精英们定义的世界,是联合国定义的,包括中国的,今天的世界吗?

好象不是。根据逻辑,他们的‘世界’,应该指的是中国以外的人类社会部分。也许更小,只是‘西方世界’,不包括现在的中国。不然,干嘛要中国‘融入’?

西方世界加起来,西欧北美, 5亿多人吧。

13亿人口的中国,假如‘融入’5亿人的西方,会是什末结果?

数学上看,中国:西方=13:5。‘融入’的结果,将把西方变成少数,变成5/(13+5)= 5/18,少于1/3。把中国变成多数,13/(13+5)= 13/18。大于2/3。

中国的融入,将使西方失去民主社会的多数票控制权,人家西方受得了吗?

各位精英,你得设身处地,替人家想想。你要是西方人,你愿意中国‘融入’吗?你要是美国人,你愿意中国人跟你美国人享受同样多的资源吗?你要是英国人,你愿意中国人跟你享受同样多的财富吗?你要是法国人,你愿意有个中国人,有个黄面孔,黑头发的帅哥/魅姐,民主投票,多票当选法国总统吗?

国内的各位精英,你不可以太自私。只想着自己‘融入’,搞不对称,搞超限,坏了人家西方的规矩。

话又说回来,中国为什末不能堂堂正正的做自己,为什末要‘融’成‘非中国’呢?

2 改成什末形象,才会让西方满意?

龙,西方认为邪恶,危险。但为什末清朝那会儿,西方不害怕?八国联军为什末照样打进来,烧杀抢掠?

今天,中国有了自己的强大的国防,有了自己的强大的经济,有了自己的强大的军事,有了自己的强大的政治。

中国人是靠百年不懈的抗争,努力,把自己发展成了强国,大国,让西方震惊?还是靠了‘龙’的图腾威慑,让西方害怕?

还别说,你们这些精英们,智商超群,没准儿真能研究出个什末科研新成果,弄个太蒂熊(Teddy bear),或者巴比娃娃,看上去蛮顺眼,蛮友善的。没准儿还能得个什末科技发明奖。

且不说中国人会不会理你们拿国人纳税的钱,制造的高价垃圾。你以为西方就那末好糊弄吗?

你中国今天打卫星,明天放导弹。手上攥着美国几千亿的国债。你海进资源,海出产品。铺天盖地的中国制造,让曾经的西方的奢侈,进入东方,南方的普通百姓家。你提升了世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你收买了从非洲,到拉美的人心。 ---

能干的,都干了。该占的,都出手了。你一边高调嫦娥奔月,神舟飞天,强健自己的筋骨,扩张自己的天盘。一边低档往俺西方塞儿童玩具,成人服装,垄断俺的消费,争走俺的饭碗,你高端低端一锅端 – --

啊。然后你一小伙儿自我感觉卑下,恨土不成洋的,另类的精英们,就哈着腰,举个小太蒂熊,在俺眼前晃,来糊弄俺西方?说这就是今天中国的形象:友好,天真,不吓人,不龙的传人,没有称霸世界的野心。让俺开门施恩,任你‘融入’,许你‘西化’?

以为俺不知道你祖上干的好事吗?!

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上,从来都是华夏文明,兼容了跟她接触,碰撞的任何其他文明:成吉思汗,爱新觉罗,还有那在西方野火烧不尽的犹太人--

前车之鉴啊!

俺美立坚,德意志,法兰西,不乐颠,那末好糊弄吗?能不严加防范,明枪暗箭,千方百计,制造麻烦,抵制被‘东化’吗?

国门打开之日,华夏崛起之时。

不过30年,看看满世界的中国人,满世界的中国话,满世界飘扬的五星红旗吧!

龙不龙呢? 中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