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玉思缘

玉思缘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1:52   浏览 N 次  
“安念从今断”是这样吗?我的心又在痛了,由于知道你不好。

“玉思缘”,那天忽然想到这个名字,是啊!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多么希看我早把你忘记了,我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颠沛流离?四处奔跑?居无定所?

我现在也不知道我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玉我是一个不安于稳定的女人,你真的没有办法给我那种生活。翡翠玉观音可,亲爱的对不起,我让你伤心了。要知道我这样,我们当时就不应在一起。

亲爱的,你后悔爱过我吗?不后悔,我知道会是这样的。

两只手牢牢的握一起是心心相印,两只手早已分开可我们还是知道彼此过得好不好,这应该心有灵犀吧。心有灵犀很痛,那是世界上最远远的近间隔。可我们依然在心里默念对方的名字,和田玉握着电话默念对方的电话号码可没有办法拨出往。

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可我会默念着你往面对所有的一切直到奇迹会出现。

这样的爱太痛,两个人太相爱了就没有办法在一起生活,现在分开了应该停止痛苦,亲爱的忘了我吧。

我期盼你简单幸福的生活,我也期盼自己能那样生活可已经没有理由和资格了。

翡翠豆腐 :http://hi.baidu.com/wxgsewq19c8o6/blog/item/4ec125134f9e446ddbb4bd5e.html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