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爱上三用包

爱上三用包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1:52   浏览 N 次  


这个包包做好多日了,今天拎着上街购物,趁着好朋友试衣服的时候,在人家店里拍了包包的照片。

陪好朋友转悠了一天,给她当参谋,很如意地买了几件,最后为表示感谢,她给我买了件美美的连衣裙。管吃管喝还管穿,这等美差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手拎,单肩背,斜挎都行。容量很大,即便折下上半部分,仍然可以横着装进杂志。

本白人字带包边,与包体的底色几乎相同,不是太好缝。

手提部分挖掉的椭圆形舍不得扔,随手做个小挂件装饰一下。

包底椭圆形,全部取自同一块麻布。

包带2.5cm宽,虾扣D环日字扣是在莫邪的缝艺学堂淘宝店http://sewlover.taobao.com/买的。

温馨提示:1.手拎部分挖洞前在缝头那里机缝数遍,然后再下剪子,结实不容易变形。

2.内袋的位置定在下半部分,所谓的探囊取物。太靠上的话影响斜背时下折包口。

3.我这个包体表布的接缝在正中!接缝的两侧压明线!避免缝头那里起泡。里布的接缝在两侧。

4.这个款式和色调很适合大学生,文学小青年,欢迎定制,不过只能再做一两个,我要给宝贝女儿做个。手拎部分有金属的,很上档次,可选择。效果如图-----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