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国际皮革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落户海宁-lv0730新闻

国际皮革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落户海宁-lv0730新闻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6:40   浏览 N 次  

11月30日下午gucci2011春夏台北郵購網,法国时尚设计师协会与海宁中国皮革城在海宁签订合作协议:该协会的派出机构国际皮革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正式落户皮都海宁。法国时尚设计师协会主席格拉斯曼、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等出席了签约式。

据介绍,国际皮革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是为皮革产业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lv2011台北郵購新款包,由法方提供技术和派遣人员AudemarsPiguet手錶目錄。该中心成立后jaegerlecoultre手錶目錄,将根据中国皮革产业设计的现状和发展要求,由法方选派优秀设计师对产品进行设计和改进,并对中国本土设计师提供指导和培训。

此外,该中心还将为皮革企业提供商业模式设计和品牌规划及塑造,协助并实现中国皮革的海外宣传和整体营销gucci2010秋冬目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