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转载]推背图第24象-旭海波涛图-中华复兴艳阳天

[转载]推背图第24象-旭海波涛图-中华复兴艳阳天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14:1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推背图第24象-旭海波涛图-中华复兴艳阳天作者:要饭的牛郎


祖人事解秘-周恩来彭真曾任祖人特别安保组组长

作者 要饭的牛郎(黄金章/通通子/元灵子)

第二四象 旭海波涛图 丁亥 兑下巽上 风泽中孚



诗曰:旭日照水红地天,原木一段定波缘;

陆大中华平台起,海池浪涌涛自翻。

水火旱涝灾连绵,人命关天换新颜;

千古万古终了尽,中华复兴艳阳天。

谶曰:山崖海边,不帝亦仙;

二九四八,於万斯年。

谶展:山崖海边紫薇开,多年不帝亦仙怀;

二九一明四八归,於是万古斯年来。

颂曰:十一卜人小月终,回天无力道俱穷;

干戈四起疑无路,指点洪涛巨浪中。

金圣叹:此象主帝昺迁崖山,元令张弘范来攻,宋将张世杰兵溃,陆秀夫负帝赴海:宋室以亡。

通通子: 本象元机是讲“由中华放”之时辰已到,新中华平台开启,以了结万古旧事之义。是展示“启元开世”前状态的核心内涵象之一。

二九四八,就广义上的元机内涵而言,二九,指九天九泉、前九后九、十八等等,皆为二九之数。图像中的原木一段,是喻指中华复兴平台启动时,有“前九后九”人事上的安排部署事。四八,四面八方称四八。

就元机内涵上的狭义而言,仅仅特指回世的祖人于十八岁时“辞乡漂流”,至四十八岁时,入于“山崖海边”之地,从而秘密统领着中华复兴事务,从此,新中华中心正式确立,并开始有效运作世间相关事务。

漂流,是喻指在风口浪尖上行事之义,是指自身不避风险,而为世间化消特殊风险之事。这里的秘密,是对社会大众而言的,但对中华家族中的核心成员与组织,对老局与当局,都是公开的。

自祖人降世,在有形与无形两个方面,一直都有多层秘密与绝秘性护持安排,如周恩来、彭真,就先后担任过党和国家方面的特别安保组组长。回世的祖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中华复兴,是围绕着回世的祖人而展开的;中华复兴,是世间最严密的组织性行为,这是一切国内外的妄乱发动者们,所不知道的。

斯年,一般意义是,此年、今年、本年;斯,此、今、本之义。斯的秘密义,是“其斤”,即启动大斧子之事。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转载]《从西直门到复兴门,车行缓慢》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