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纺织机械 > 四维卫浴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的浴室柜~~~

四维卫浴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的浴室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8:13   浏览 N 次  
四维卫浴1711浴室柜设计较好,价格适中,橡木材料的浴室柜!
四维卫浴1.设计风格别致
四维卫浴这款浴室柜造型小巧,采用传统红棕色制作,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 四维卫浴设计古朴而浪漫,大台面瓷质台盆,使用1000度以上高温烧制,表面光滑圆润,触感极其舒适。
四维卫浴2.浴室柜材料和设计样式
浴室柜采用泰国进口优质橡木,质地坚硬,自然木纹清晰可见,不易变形和开裂,具有防水、防潮、 防霉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作浴室柜的材料。底柜的储物空间大,可以存放大量的卫浴用品。
四维卫浴3.吊柜设计
本浴室柜采用挂墙式安装节省空间,易于清洁地面,这款浴室柜有小吊柜和底柜两部分储藏空间,小吊柜主要分为两格,可存放每日常用洗漱用品。底柜宽而深,可利用空间大,储藏功能强
四维卫浴4.龙头使用方便又节水环保。
搭配展示的面盆龙头造型时尚,采用全铜材质,超低铅环保无辐射,表面镀铬处理,使得龙头外表光亮如镜。内部使用进口陶瓷阀芯,耐磨性强,开关50万次无滴漏。龙头带有滤嘴,水流更顺畅更洁净。

相关推荐:

林内热水器

能率热水器使用及保养说明

林内热水器价格

林内热水器质量标准

好莱客衣柜怎么样,好莱客衣柜价格

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报价

美的空调,美的空调怎么样

圣象地板,圣象地板官网

本文合力团购网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合力团购网论坛,合力团购网中国最大最强最专业的团购门户网站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