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热烈庆祝国鸿办公用品成为中央机关政府采购...

热烈庆祝国鸿办公用品成为中央机关政府采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8:59   浏览 N 次  

  北京国鸿办公用品公司公司的经营宗旨是:让终端客户享受批发价!

  北京国鸿办公用品公司专注于提供高效率办公解决方案。

  可以提供办公文具,会计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精美礼品,体育用品,日常日用品,劳保用品,电脑,电脑耗材,复印机,传真机,碎纸机,墨盒,硒鼓,色带,文件夹,档案袋,凭证,送货单,红包,荣誉证书,钢笔,中性笔,铅笔,文件柜,保险柜,报纸架,计算器等。

  北京国鸿办公用品公司已从业于办公用品批零行业多年,销售网络遍北京各个地区,拥有完善的配送网络和稳定优质的供应渠道。

  国鸿办公用品团购网承诺给您:物超所值,品质保证,行业领军,个性张扬

  团价购物为您提供:优质产品的高性价比,支付方式的多样化,配送系统的安全便捷,1对1保姆式人性化服务理念

  北京国鸿办公用品公司由来:团结家庭的力量,争取最低的价格

  购物理念

  产品质量我把关、 客户服务我尽责

  工作效率数我先、 行业领军我争先

  安全保障我必责、 信守承诺我必到

  我们的质量:

  我们保证我们的商品均来源于正规渠道,与您亲临商场选购的商品享受同样的质量保证。作为网站的经营者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从进货、验货、库存、配送、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全方位地保证我们的货物质量和货物档次,保证真货,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订购服务最为方便:您可以通过网站下单、电话订购、QQ订购、电子邮件订购等多种方式订购您喜欢的商品。

  我们的配送服务最为多样:配送方式有顺丰速递、其他多种快递、普通邮寄等服务。

  我们的隐私保护:

  我们的经营理念:

  "务实、创新、服务、质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将健康、科学、文明的观念和文化带给大家,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生活和高质量的人生。

  北京国鸿办公用品公司

  质量,服务,平价,诚信是我们的基本原则,也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承诺!

  直拨电话:400-688-0481 010-84226281 QQ:858998441 投诉电话:13661396459

  网址:http://www.100bangong.net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