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润福茗茶开业了(转载)

润福茗茶开业了(转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8:26   浏览 N 次  

  润福茗茶开业了(转载)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 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润福茗茶

  齐齐哈尔市润茗茶将于2008年12月28日重新装修后隆重开业。(地址在公园二号门)卖场面积80多平方米,大厅300多平方米,环境优雅。我店经销宜兴紫砂壶,茶宠,竹木茶海,实木茶海,各种礼品套盒。

  为了回报新老客户的厚爱,我店特地从福建省茶叶基地新进了红茶,绿茶,乌龙茶,花草茶和各种果粒茶,品种齐全,价格低廉。又增加了茶饮系列,凡是在本店品茶,均可以花最少的钱,品到最好的茶叶。

  我店本着兴店兴市,至诚至真的原则,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1、凡7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品茶;

  2、凡一次性消费300元以上者,送会员卡一张,凭会员卡消费均打7.5折;

  3、本店不定期的举办茶艺讲座,教你认识茶,教你如何品茶,和识别紫砂壶等等。

  4、我店聘请高级茶艺师,为您配制各种花草茶,(美容茶,瘦身茶,减肥茶,清肝明目茶,活血调经茶).奉献给广大的朋友。

  润福茗茶是你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咨询电话:13514686166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