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齐齐哈尔润福茗茶明前龙井茶上市了!赶快来...

齐齐哈尔润福茗茶明前龙井茶上市了!赶快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8:26   浏览 N 次  

  齐齐哈尔润福茗茶,明前龙井茶上市了!赶快来尝个鲜!

  默认分类2011-03-09 11:44:53阅读9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龙井茶龙井茶始产于宋代,明代益盛。在清明前采制的叫“明前茶”,谷雨前采制的叫“雨前茶”。向有“雨前是上品,明前是珍品”的说法。龙井茶泡饮时,但见芽芽直立,汤色清洌,幽香四溢,尤以一芽一叶、俗称“一旗一枪”者为极品。宋代诗人苏东坡曾有:“欲把西湖比西子”,“从来佳茗似佳人”的诗句,西湖龙井茶就产在杭州西湖的的群山之中。茶有“四绝”:色绿、香郁、味甘、形美。特级西湖龙井茶扁平光滑挺直,色泽嫩绿光润,香气鲜嫩清高,滋味鲜爽甘醇,叶底细嫩呈朵。清明节前采制的龙井茶简称明前龙井,美称女儿红,“院外风荷西子笑,明前龙井女儿红。”这优美的句子如诗如画,堪称西湖龙井茶的绝妙写真。集名山、名寺、名湖、名泉和名茶于一体,泡一杯龙井茶,喝出的却是世所罕见的独特而骄人的龙井茶文化。每五百克特级龙井茶,需用二万六千个左右清明节前的茶叶嫩芽,经过近十个小时的手工精心炒制而成,不愧为茶中极品。西湖龙井茶外形扁平挺秀、大小 匀齐光滑,泡在杯中茶芽嫩绿成朵,茶汤鲜绿明亮,香气清高持久,滋味甘醇爽口,细细地观赏,慢慢地品饮,实在是一种高雅的享受。常年饮用有提神、明目、利尿、降脂、减肥、抗癌和防止衰老等保健功效。 齐齐哈尔市润福茗茶,2011年明前龙井茶上市!

  批发零售:电话13664521287李经理。地址:龙沙公园二号门。(青少年宫对面)

  

  

上一篇:檀园 润福 下一篇:给力金颂步步高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