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步步高公司IPD成熟度评估项目正式启动

步步高公司IPD成熟度评估项目正式启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3:09   浏览 N 次  

  

  

  2011年3月24日上午,在步步高公司会议室召开了IPD运行成熟度评估项目启动会议,会议由步步高公司IPD推进部经理周伟新主持,步步高公司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业务团队经理、IPD推进部等相关人员参加。

  汉捷公司派出郭富才、夏勇2位资深顾问参与此次评估。本次评估将从市场管理、需求管理、新产品开发、基于团队管理、结构化流程、业务分层、异步开发、技术模块重用、项目管理、衡量指标10个领域进行成熟度评估,同时关注公司运营体系的运作情况,将采用调查问卷、访谈、资料查阅、TPM(Transformation Progress Metrics即变革进展指标)等活动对步步高公司3年来IPD运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评估结束后,将给出IPD成熟度分值,并就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措施。步步高公司启动IPD成熟度评估项目,标致公司在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加细致化的管理,以及标致IPD管理模式持续推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